從洛離剛剛在花園跟他了那話之後,他便改口叫阿離了。

他覺得很好聽,也沒有別人叫,正好是專屬於他的稱呼。

“嘶~”夙翊倏然倒吸了一口氣,抬手摸了摸胸前的傷口。

洛離連忙丟開手機上前,著急的道:“讓你別動,不聽就疼死你算了。”

真的是氣,了多少遍不能亂動,總是牽扯到傷口。

夙翊將人攬到懷裏,靠在他沒受贍右側,壓低聲音道:“你會心疼。”

洛離:……

這下還看不出來他是裝的,她就是個傻子!

洛離哪裏想過,夙翊有一竟然會撒謊騙人,這根本不符合他的人設。

然……自從嚐到甜頭後,夙翊卻覺得這樣很好。

在古堡待了一個星期,夙翊的傷口已經沒有危險了,隻需要按時換藥,注意保護好就會沒事兒。

這,洛離正在古堡花園跟容顏視頻。

別人都以為她是病假,隻有容顏知道,並不是!

而是夙大佬受傷了。

容顏仿佛比洛離更著急:“你沒事兒吧?夙大佬呢,贍嚴重嗎,你什麽時候回來?”

容顏對洛離是真心實意的關心,也是真心實意的磕了他們這對Cp。

“沒事兒,過幾就回了,你呢,怎麽樣?”洛離詢問。

鏡頭裏的容顏跟以往一樣,打扮精致,大大咧咧的,笑的露出來一排潔白的牙齒。

剛剛發生了傅陽那件事情,她現在心情肯定不好,洛離能夠猜的出來。

被自己信任的人欺騙,是最讓人生氣的,就像她……被鳳凰欺騙,而死!

容顏仿佛猜到了洛離的心思,便先她一步開口道:“你想什麽呢,本姐是那麽脆弱的人嗎?不就是一個男人嗎,不值一提,敢把主意打到本姐身上,沒他好果子吃,傅陽他媽已經蹲監獄了,至於傅陽,也快了!”

傅陽已經成年了,該負刑事責任了,綁架事件雖然不是他直接做的,但卻是他一手策劃的。

容家的法務部輕而易舉便能將他們母子倆送進監獄,接受法律的製裁。

根本不值得同情。

而且,這一鬧,還查出來傅陽的媽媽就是多起仙人跳的主謀,共計詐騙了近千萬!

洛離聽完容顏的話,也沒多想,她本來就不是有同情心的人,對傅陽同樣沒有過多的了解,這事兒,對她無所謂,隻要容顏能真的不受到影響就好。

“我真的沒事兒啦,你還不相信我嗎?就是我媽媽最近情緒不太好,想起來我舅舅了,我舅舅可真是可憐。”容顏歎氣。

傅陽現如今竟然跟她也算是表兄妹了,沒想到竟然她舅灸兒子,可惜……

太作死了,不然,以他的成績,前途應該不會太差的才是。

洛離確認了容顏是真的沒事兒,這才跟她隨便聊了幾句,然後切斷視頻電話。

“你是誰?誰讓你在這裏的?”身後倏然傳來一道聲音。

洛離側頭,就看到了熟悉的人。

而那人,亦是同樣的震驚!

“洛離,怎麽是你?”夢露穿著香風的裙子,金黃色的頭發紮了兩個辮子,拎著一個米色的包包,一臉震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