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進去取資料,卓青州就在容家院子裏等著,並沒有進去。

容家莊園占地麵積很大,這還僅僅隻是容顏家裏的,拋開了容家旁係分支。

卓青州靠在一處花園邊,一邊把玩著手機,一邊等人。

容顏很快就出來了,遞過去一個檔案袋:“就這個了。”

罷,就要送他離開。

卓青州倏然開口:“容同學,凡事多留個心眼,別隻看表麵。”

容顏不解,想追問的時候,卓青州已經拿著東西大步離開。

“顏顏,那是誰?看著有些麵熟。”容顏的父親從屋子裏走出來,看著卓青州的背影問了一句。

卓青州最近算是在雲城有名氣,看著眼熟也是正常的。

容顏也沒有藏著掖著,大方的介紹道:“就101研究所的負責人,卓青州。”

“是他?”容父挑眉,眸子裏明顯多了幾分訝異,他就看著熟悉呢。

“你們……”

!!“他跟我朋友認識,過來取個東西,沒什麽。”不等容父問完,容顏便快速解釋,然後就回了房間,似乎是怕容父多想一般。

而另一邊,

卓青州拿了東西便直接回研究所,途中看到路邊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正巧就是容顏的那個同學傅陽。

卓青州凝眉,這裏距離容家並不遠,步行也不過十來分鍾的距離。

這邊一路過去,都是富人區,傅陽按理是不會到這邊來的。

而且從醫院那邊過來,打車都要半個時,他又怎麽會出現在這裏。

車子疾馳而過,卓青州隻是多看了一眼,便離開了,回了研究所便專心於新的研究。

上次的研究取得了那麽大的成功,都要歸功於洛離提供的資料,所以,卓青州現在對洛離,簡直是信任的不得了。

-

夙翊答應的晚上會回來,洛離便一直在家裏等著。

她現在迫切的需要知道自己跟夙翊的聯係。

然,等到了晚上九點鍾,也沒有見到人。

打電話過去也是關機,不得已,洛離又找了權季。

新生軍訓已經結束了,但是權季最近並沒有離開雲城,好像是還有其他的事情。

權季聽見洛離的話,好奇道:“你都不知道,你覺得我會知道?他嫌棄我嫌棄的不得了。”

“別了,我懷疑我多看你兩眼,他會把我殺了。”權季吐槽。

就因為前兩校慶的事情,他給洛離出頭了兩次,還在排練的時候去看了兩次,這話也不知道怎麽就傳到了夙翊那邊,黑的成白的,非得他對洛離有意思。

夙翊哪裏忍得了?周身冷氣差點把他冰死。

洛離倒不是不相信,這也的確是夙翊的風格。

權季被掛羚話,想罵爹,又不敢。

還是伊池告訴洛離,夙翊臨時有事離開了雲城。

急得來不及給洛離發個消息一聲,洛離凝眉,想追問是什麽事情,又終是沒問出口。

原本計劃好的,又被耽擱了。

而讓洛離沒想到的是,這一耽擱,便拖了好久,以至於後來,很長一段時間,都沒有這個機會。

自從研究所治愈血液病的新藥出來後,卓青州又去找了洛嘉柯,結合那邊的醫院給他做了係統性的檢查。

之前的藥有效的控製了洛嘉柯的病情,至少,這麽久來,他沒有再出現過任何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