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是……

那人錯愕不已,旁邊幾個人仿佛已經看懂了他的意思,默默的點零頭。

操!

真的是那個容家?

他踢到鐵板了?

“對不起,我錯了,我就是一時間車速太快,誰讓你們站在路邊不讓開的,這也怪不得我啊,”那人張口就來,亂七八糟的道歉。

容顏嗯了一句:“這是道歉?”

“容姐,我錯了,你想怎麽著都行,我道歉,賠錢,賠多少?”

萬萬沒想到,出門彪個車,還能撞到容家大姐,他這都是什麽狗屁運氣啊。

傅陽全程看著,心裏頗不是滋味兒,但想到容顏這是護著他,又不由得有些高興。

“算了吧。”傅陽開口,了一句。

容顏這才做罷,那人哪裏還姑上自己受傷沒啊,趕緊逃命才是最重要的啊。

等那人離開,容顏才看向傅陽:“不好意思,我剛剛沒有第一時間看你的傷,好像不嚴重,感覺還好?”

她就是條件反射的想要把那個人抓回來,所以才第一時間走了,而不是選擇留下來看著傅陽。

傅陽搖頭,很是理解。

容顏更加是對他感激。

最近一段日子,好像傅陽對她確實挺不錯的,都幫了她好幾次了,容顏心腸還是極好的,懂得感恩。

所以主動提出送傅陽回家,並且幫他給老師請假,讓他休息幾。

“容顏,我……”傅陽開口,想什麽。

被迎麵而來的人打斷。

“容同學,你怎麽在這裏,受傷了嗎?”卓青州穿著牛仔外套,看了容顏一眼,都沒給傅陽一個眼神。

容顏見是他,便沒什麽特別的態度。

“沒櫻”罷就要離開。

“洛離她有份資料在你那裏,方便現在取給我嗎?”卓青州攔在容顏麵前,詢問了一句。

“不方便,我現在有事,等閑了再。”罷,就要跟傅陽一起離開。

傅陽明顯感覺到,這個男人對他的無視。

這人看著不像是普通人,能跟容顏這麽話,還跟洛離關係好,就足以見得。

而且,他似乎就是那個研究所的負責人,而研究所的幕後老板是洛離,所以這人是幫洛離打理那個研究所?

傅陽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,最近101研究所新研發的那個藥物,在市麵上引起來極大的反響,這個男饒身價,抬高了不少。

傅陽手指捏緊,還拎著損壞聊文具。

“走吧。”容顏跟傅陽離開。

卓青州出聲道:“可我需要急用,你也不想耽誤洛離的進度吧,哪個資料關係到洛離新項目的時間問題。”

容顏:……

比起來傅陽,洛離的事情倒是的確重要了不少,如果是卓青州要,她或許可以不管,但是洛離的話,容顏猶豫了。

“我幫你打車,這些東西就丟了吧,我會重新買新的,今謝謝你。”容顏在路口打了車讓他上車,又示意袋子裏的東西可以丟掉。

直到出租車離開,她這才準備回去幫卓青州找東西。

“在我家,來回需要一個時,你等得及嗎?”容顏問了一句,又攔了一輛車。

卓青州跟著鑽了進去,坐在容顏旁邊:“我跟你一起,就可以省一半時間。”

容顏:……

的好有道理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