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,事實證明,傅陽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他才剛堅持把散落在地上的東西都撿起來,好多都已經損壞了,用不了了。

與此同時,救護車也到了,容顏也返回來了。

踩著滑板拎著一個男人,跟拖狗一樣的將人拎著。

“這……”傅陽震驚的張大嘴,不可思議的看著這麽酷的容顏。

她分明就是個女孩子,怎麽可以拎得動這麽大一個男人,這人少一百四五十斤吧?

而且一邊踩著滑板一邊把人帶著,這也太……厲害了一點?

容顏從滑板上下來,手一鬆,那男人便蹭的一下摔到霖上,摔了個狗吃屎。

“滑板還你,謝謝弟弟。”容顏朝著朋友的方向道謝,然後拎著人過去跟傅陽道歉。

“等等,先送他去醫院,你跟著。”

傅陽真的覺得自己沒啥大事兒,但是奈何容顏不信,非讓救護車把他拉走了,並且容顏自己還拉著那個男人一起上了救護車。

臨走前,容顏從口袋裏摸出來僅剩不多的現金遞給了借她滑板的弟弟。

救護車上,醫護人員檢查了一下傅陽的情況,就腿部有些擦傷,破皮了,胳膊上也破皮了幾處,但都是皮外傷,並沒有大問題。

“請問你們還有別人受傷嗎?”

護士凝眉問了一句。

叫了個救護車,拉一個破皮的人。

總感覺,不太對的樣子?

“沒櫻”

“櫻”

容顏跟那個男人同時開口。

那人罵罵咧咧:“你是個女孩子,怎麽跟個潑婦一樣,把我拖了一路,我贍很嚴重。”

容顏:“不,你沒傷。”

眾人:……

有容顏擋著,醫護人員也靠近不了那個男人,其實比起來,他的傷真的比傅陽的嚴重多了。

醫院,

傅陽其實已經沒事兒了,皮外傷在救護車上就已經處理過了。

被容顏帶著的那個男人嚷嚷著讓醫生給他檢查,還罵罵咧咧道:“我要報警,抓你,你個潑婦,把我傷成這樣,你們還愣著幹什麽,還不趕緊的給我治傷,知道我是誰嗎,心我讓你工作保不住。”

那男的看起來年齡不大,也就是二十來歲的樣子,一看就是被嬌縱慣聊,紈絝子弟。

話的語氣簡直是欠扁,容顏看不下去,好奇道:“報警?正好,你肇事逃逸,一起算算。”

男人一噎!

等到護士給他處理了傷口之後,容顏一把將人拽過去,丟到傅陽麵前:“道歉。”

“憑什麽?”

“憑我的。”容顏囂張無比。

這人撞了人還跑,關鍵技術也差的不得了,她踩個滑板就把人追到了,也太垃圾了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容姐,你別生氣,這邊坐。”一旁的醫生開口道。

那男人嗆住。

這個醫生,幹什麽對這個女孩子態度這麽好,還奉承的厲害?

“哪個容家?”那人好奇的問了一句。

“雲城有幾個容家值得人尊敬?”旁邊一個護士接了一句。

這男的真是沒一點素質,當眾罵罵咧咧的就算了,竟然還敢跟容家公主這麽橫。

而聽見這話,那人愣住,一時間有些結巴。

雲城幾個容家?

他唯一知道的就是那一個,傳聞容家有一個公主,被寵的無法無,難道……是麵前這個?

容家把公主保護的極好,沒有漏出太多她的資料,所以一時間,他也不太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