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家夥,最近看起來很乖。”卓青州伸手摸了摸洛嘉柯的腦袋,洛嘉柯側身躲開了。

    其實這個血液病對他來並不是什麽大問題,隻是偶爾虛弱一點,並不會要命,所以他一直都無所謂。

    而之所以乖乖聽話,無非是看在洛離的麵子上,不想要洛離擔心。

    “喲,還傲嬌,在你姐姐麵前敢這麽傲嬌嗎?”卓青州嗬了一聲,總覺得這個家夥,跟洛離不愧是姐弟,性格倒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敢。”洛嘉柯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剛完,身後就傳來洛離的聲音:“敢什麽?”

    洛嘉柯:……

    卓青州勾唇,開口解釋道:“他,敢打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。”洛嘉柯凝眉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竟然是個心機男,竟然比夙翊還要心機。

    他雖然不喜歡夙翊,可夙翊至少還不會跟卓青州一樣這麽有心機,竟然睜眼瞎話到這個地步。

    洛離摸了摸他的頭,道:“乖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立馬乖乖的站在那裏,秒變綿羊。

    卓青州:……

    好的敢傲嬌呢?

    就是這個樣子?

    嗬,年紀,成就知道謊。

    檢查結果是半個時之後出來的,洛離正是因為聽了卓青州來看洛嘉柯的情況,所以才跟了過來。

    檢查結果一出來,洛離便第一時間跟了過去。

    卓青州看完結果,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:“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,配合上新研發的這個藥,估計最多兩個月,就可以完全康複。”

    聞言,洛離心裏鬆了一口氣。自從得知洛嘉柯就是黎洛之後,她便一直擔心著,他的病情。

    “聽見沒有?乖乖吃藥,趕緊的讓身體好起來。”洛離看了一眼洛嘉柯,提醒道。

    就怕這個家夥不聽話,身體就恢複的慢。

    跟她一樣,同是重生的人,洛離對洛嘉柯的情緒,更為複雜。

    這是曾經跟她一起拚過命的人,而如今,跨越時空,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,她有理由也有義務,保護好他。

    洛嘉柯悶悶的點頭,喜歡洛離關心他的樣子,至少證明,洛離心裏是有他的,無論是什麽身份。

    弟弟又怎樣,隻要洛離關心他,對他好,他甘願當個弟弟。

    洛嘉柯的主治醫生,對卓青州佩服的不得了,洛嘉柯不是他接的第一個血液病患者,但絕對是恢複狀況最好的一個,這麽的年紀,原本都沒什麽希望治愈的,結果因為卓青州得出現,竟然能讓他在短短一年內,能達到完全恢複的情況,實在是醫學上的奇跡。

    而卓青州,無疑是大功臣,在整個國際醫學上,都是功不可沒。

    卓青州跟洛嘉柯的主治醫生溝通了一下關於洛嘉柯的治療方案,確定之後,這才帶著洛嘉柯他們離開醫院。

    卓青州開車,洛離跟洛嘉柯坐在後排,倏然,他聽見後排的家夥問了一句:“你跟他走這麽近,不怕那個人吃醋?”

    卓青州:……

    這是什麽問題?

    洛離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洛嘉柯的意思,愣了一陣才後知後覺,他口中的那個人是夙翊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不喜歡他。”洛離出聲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為什麽還要幫著夙翊話。

    “喜不喜歡,都不衝突我問這個問題,那個人比他厲害多了,他也不怕被打。”洛嘉柯覺得,結合他活了這麽多年,還重生的神奇經曆來看,夙翊絕對是個比卓青州還厲害一百倍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