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抬頭就看見了蘇筱,可是聽了校慶上想要陷害洛離的事情。

安逸了沒幾,又來了個找死的。

容顏看她就不順眼,隻是還沒開口,就聽見蘇筱道:“容同學,你怎麽能跟這種人在一起呢,我可是聽了,她是傍上了男人,不然,怎麽可能有後台呢,容同學你這麽優秀,可不能跟這種人在一起啊。”蘇筱想要拍容顏的馬屁,沒成想,拍錯地方了。

聽見這話,容顏比洛離更為激動。

“你再給我一遍。”容顏皺眉,看著蘇筱問了一句。

“我你……”

“啪。”

蘇筱剛開口,容顏就是一巴掌甩過去。

“誰給你的膽子這麽跟我們話,沒人警告過你,洛離不能惹嗎?”容顏看了一眼打紅聊手心,不由的凝眉。

真煩,還要她親自動手。

“你,你為什麽打我?”蘇筱捂住被打的半邊臉,疼的眼淚直在眼眶裏打轉。

“打你還需要理由?”洛離開口。

這種人,如果不是容顏手快,她都要親自動手了,她如今基本上不會主動挑事兒,但如果有人真的沒眼色,那她也沒辦法。

蘇筱瞪洛離:“我跟容同學話,你摻和什麽,沒素質!”

“啪。”

洛離反手甩了一巴掌,是打的她另外一邊臉。

這會兒,兩邊都已經紅了,洛離手勁兒比容顏的大多了,疼的蘇筱直落淚。

“既然我沒素質,我是不是應該坐實這個罪名?”

洛離問了一句,又指了指蘇筱背後的監控:“監控在這兒,你還可以去找領導告狀,隻要你敢。”

蘇筱氣的不得了:“我為什麽不敢?”

罷,便轉身要去找領導。

她臉上的巴掌印還在,監控也有,就不信學校會不管。

然……

校長辦公室,

校長是個有些地中海的中年男人,正在處理文件,聽見敲門聲下意識叫了進。

蘇筱一進去就哭哭啼啼的:“校長,高二一班的洛離同學實行校園暴力,將我打成這樣,還有監控,我沒謊。”

校長聽見洛離的名字,這才抬眸看了她一眼。

“兩邊都打了?”

蘇筱點頭:“嗯。”

“還挺勻稱,省了腮紅,紅紅的挺好看。”校長回了一句,便接著看文件。

蘇筱:……

“校長,你不處置洛離嗎,她帶頭實施校園暴力,一中可是個校風嚴謹的學校。”蘇筱凝眉,搞不懂校長在想什麽。

“如果你處置洛離,我讓我爸給一中捐一棟樓。”

就不信這個條件還不足以打動校長。

隻見她完之後,校長果然又抬頭了。

歎了口氣道:“蘇同學,想在一中好好學習呢,就安分點,別惹洛離,她不會無緣無故打人,肯定是你先做了什麽,而且,洛離是我們學校高二這一屆最優秀的同學,全校師生無一不在誇她,你覺得你這話出去誰信?”

“更何況,一棟樓算什麽,整個學校都是洛離的。”

校長完,就揮了揮手,讓她趕緊離開。

讓上頭那位知道有人洛離壞話,估計又一陣腥風血雨。

校長可不想給自己惹事兒。

蘇筱錯愕,不可思議的聽著校長的話。

什麽江…整個學校都是洛離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