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筱姐,算了吧,洛離她好像背景挺強大的。”旁邊一個姐妹提醒了蘇筱一句。

蘇筱凝眉,不由得捏緊手指,什麽背景強大,不就是破產的洛家姐,頂多算是個落魄的千金姐,還是個不受寵的。

可是,轉念一想,在整個一中,的確是沒人敢惹洛離,之前學姐段思思,也沒討著一點好處。

蘇筱是剛轉學過來的,家裏挺富裕,一直是被嬌縱著長大的,她也是來一中之後,才聽的這個洛離,是之前學姐跟她作對,結果被打的很慘,還有現在的學姐袁彤,以前好像是一中的大姐大,現在也都成了洛離的姐妹。

蘇筱想不通,洛離看起來就是個平平無奇的女孩子,也不怎麽話,頂多就是成績好一點,長得漂亮一點,還能有什麽後台?

難不成,是傍上了什麽有錢人?

一想到洛離那張讓她都嫉妒的臉蛋,蘇筱覺得很有可能就是這樣,不然,一個不受寵的落魄千金姐,根本不會有什麽背景。

“怕什麽,你以為我跟他們一樣?”蘇筱嗤了一句。

她蘇筱的對手,可還沒有遇到呢。

誰見了她,不得乖乖的聽話諂媚幾句。

姐妹是看著蘇筱有錢才跟她玩的,但是姐妹卻一直都是一中人,知道洛離肯定是有後台的,所以,見蘇筱這麽,她便閉嘴,不勸了。

自己離蘇筱遠一點的比較好,比起來看上蘇筱的錢,她更願意保命!

蘇筱嘲笑那個女孩子膽子,沒用。

自己便想辦法怎麽教訓洛離。

轉身,入目的就是一個身材修長,五官極其好看的男人。

蘇筱向來覺得自己對男人是手到擒來,麵前這個,可比她以前遇到的那些長得帥多了。

“那個,你好,請問洗手間在哪裏?”蘇筱矯揉造作,想跟這人搭話。

權季冷眸微挑,這女的當真是不知道死活,剛剛還在想著怎麽算計洛離,轉眼就要勾搭他?

敢算計洛離,當真是找死。

“同學不是一中的學生嗎?連廁所都找不到,我會以為你眼瞎的。”權季挑眸,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裏,隨口問了一句。

蘇筱何曾被人這麽嗆過,一時間有些惱怒。

“看你長得不錯,沒想到嘴這麽髒。”蘇筱瞥了他一眼,覺得這人真是沒素質。

“看你長得還像個人,可心卻跟狗一樣。”權季嗬了一聲,上前幾步,冷聲警告道:“別打洛離的主意,不然你會不知道怎麽從一中活著出去的。”

權季完便跟蘇筱擦肩而過,絲毫沒有多給她一個眼神。

蘇筱氣急,從來沒人敢這麽跟她話,這個男人也太過分了。

“喂,你給我等著瞧,”蘇筱完,旁邊一個經過的男孩子提醒了一句:“權教官家裏世代從軍,後台是你能比的?跟權教官叫板,恐怕不知道自己怎麽死的。”

罷就大步離開。

蘇筱皺眉,權教官?

是誰?

蘇筱不死心,還想著去找洛離的麻煩,然而,剛剛走了沒幾步,正巧碰上迎麵而來的洛離跟容顏。

容顏的家世她清楚,本地的大戶,她惹不起,隻是想不通,容顏怎麽甘願跟在洛離身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