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內。

    校長坐在辦公桌前,望著處理不完的文件,突然電話鈴聲響了,讓他本來就煩悶的心情更加煩悶。

    誰啊,這時候來電話,煩不煩。

    他沒好氣的想到,心裏想著接電話後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看到聯係人卻傻了眼,趕忙接羚話,諂媚道:“容總,容總不知道您打電話來,是要交代什麽?”

    “奧奧,好,這次校慶一定大辦,好好的辦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容總了。”老校長掛羚話,心裏疑惑為什麽要大辦校慶,管他呢,反正不是自己掏錢。想罷也沒有再多糾結。

    “喂,劉啊,這次校慶要好好辦,讓那些負責各項工作的人來我辦公室一趟。”老校長給負責這次校慶劉主任下了通知。

    劉主任雖然心中疑惑,但還是通知了同事去校長辦公室。

    老校長望著校園風景,摘掉了那一縷假發,感受著徐徐的微風。郎情妾意之時,傳來的敲門聲。“扣扣。”

    他趕忙帶好假發裝出一副威嚴的模樣,眼裏閃出一絲慌亂。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

    “校長,您找我們?”其中一個老師道。其他老師都疑惑的看著老校長。

    或許是他們的眼神過於打量,也或許是老校長過於在意假發的事情。鬼使神差的摸上了假發,卻發現假發沒帶正。

    他看著老師們疑惑的眼神,似乎再問,校長這是在幹什麽。他清咳一聲,假裝順頭發把假發戴正了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,就是這次校慶要好好的辦,辦的盛大一些。不要潦草了事,這次校慶非常重要。”

    這邊最後一次彩排。同學們滿懷緊張與期待,一個節目又一個節目的走過場。

    音樂老師舞蹈老師對著一眾同學的表演,搖了搖頭,心中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畢竟還是學生,沒什麽經驗,已經練習到這種地步已經是不錯的了,就是沒有遇到讓自己驚豔的。這趟可能白來了。

    “好,不錯,明穩定發揮,回去再練習一下就行了,下一組。”老師淡淡的道,沒有給上一組的同學留下一個眼光。上一組同學們紛紛鬆了一口氣,她們不被老師批評就很好了。

    點評的老師揉了揉頭,繼續觀看。“不錯不錯,這組不錯,明這個狀態是ok的,加油保持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老師,老師辛苦了”聽到老師的誇獎,這組的同學們非常開心,她們這些的練習放佛有了回報。

    “噯,對了,中間那名同學,蘇…蘇筱對吧?”正當她們想要下舞台時,老師突然叫住了。

    蘇筱驕傲一笑,她就知道老師會記住自己,“對,老師,我叫蘇筱。”她笑道。

    舞蹈老師看著蘇筱臉上洋溢著青春的朝氣,道:“跳的不錯,繼續加油。明一定大放光彩。”

    蘇筱得意不已,心道:我這學了幾年的舞蹈,她們怎麽可能比得過我,明第一肯定是我的,到時候,全校都知道我蘇筱跳舞跳的好了。

    都知道我蘇筱好看了,校花這個名頭還不手到擒來。

    “謝謝老師誇獎,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多加練習。”蘇筱雖然非常驕傲,但是也知道對老師態度要恭敬,謙虛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