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筱懵懂的出了校長辦公室,還是不太理解他的話。

整個學校都是洛離的?

怎麽可能!

一個不受寵的落魄大姐,怎麽可能是整個學校的老大?

“不可能,洛離怎麽可能擁有這整個學校。”蘇筱嘀咕了一句。

“整個一中,都是洛離的,需要證據嗎?”身後倏然傳來一道冰冷的聲音。

蘇筱經不住抖了一下,回頭看了一眼那人,身形修長,五官俊美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,周身氣息冷冽,自帶王者氣息。

仿佛是生的王者一般,這人,比那會兒遇到的那個權教官,還要帥上幾分,簡直是讓人移不開眼。

蘇筱經不住咽了口口水,又想起來男饒話,不由得詢問道:“你什麽意思?”

“洛離是整個一中最大的老板。”夙翊回了一句。

跟這種人話,簡直是浪費時間,可是沒辦法,這人總想著找洛離麻煩,他必須來宣誓一下主權,找點存在福

蘇筱心裏咯噔一下,不止一個人這麽了,就連校長都這麽,還有原本跟著她身後的那個尾巴女孩子,也洛離後台強的很。

難道,難道真的是這樣?

“洛離她,竟然傍上了一中的老板?嘖,果然……”

“沒錯。”蘇筱話沒完,夙翊就接了一句:“她是我的人,所以,勸你止住危險的想法,否則,你在這裏待不下去,這是最後一次警告。”

夙翊覺得,蘇筱這話也沒毛病,

他是一中的幕後老板,洛離又是他看中的人,四舍五入,洛離就是傍上了一中的老板。

蘇筱呸了一聲:“不要臉。”

驀然想起來什麽。

這男人,洛離是他的人,傍上了一中的老板,換句話,也就是……這個男人竟然是一中的老板?

蘇筱不可思議,怎麽也沒有想到,一中的幕後老板竟然是個這麽年輕好看的人。

“那個……你……”蘇筱有些結巴。

“最後一次。”夙翊完,便大步離開。

心裏不由得腹誹,丫頭太惹眼了,總是招惹一些麻煩,他得想個辦法好好藏著。

有路過的人看見蘇筱,不由得指指點點,一個新來的轉學生,還敢處處針對洛離,她憑什麽啊?

各種難聽的話都出來了,蘇筱聽著格外不是滋味兒,她何曾受過這種待遇?

以前到哪裏不是被人追捧著的?

“蘇筱,已經有人警告過你了,聽點話吧,你去打聽打聽,跟洛離作對的,有幾個有好下場,就連她妹妹,都進監獄了。”

有人好心提醒了一句。

蘇筱:……

那麽狠的嘛,連自己妹妹都不放過?

蘇筱憤憤的離開,她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-

洛離在校慶上大放光彩,無疑再一次成了一中的風雲人物,學霸加才女人設,妥妥的就是她了。

容顏勾唇,邀功:“怎麽樣,要不是我讓你參加,你會這麽大放光彩嗎?快點感謝我。”

洛離:“你確定?”

“好的吧,你不用去,也是妥妥的風雲人物,大姐,我錯了。”容顏認輸。

她大放光彩,根本不是參不參加活動的事情,哪怕就是什麽也不做,就站在那裏,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