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時五十八分鍾的時候,孫醫生已經縫合結束,而就在這個時候,護士過去遞東西,手術衣不心蹭到了移動推車,一塊紗布掉了下去。

兩分鍾後,孫醫生過去,腳踩在了紗布上。

至此,事情的真相已經大白。

跟洛離沒有任何關係,而是孫醫生故意將斷針藏了起來,用來陷害洛離。

“監控壞了,就沒法拍攝到這過程,你怎麽恢複的?”蒙絡驚訝。

竟然還有這麽神奇的操作?他對電腦懂一些,但到底不是專業的。

洛離:“這視頻不可能是我造假的,至於為什麽,技術多了去,不知道隻能明沒接觸,世界之大,無奇不櫻”

監控壞了,洛離便知道是有人故意的,好在她的吊墜有微型錄像的功能,能自動調取最近二十四個時內的監控。

所以,她根本不是恢複了監控線路,而是把吊墜的錄像轉移了出來。

蒙君臉色難堪,孫醫生剛剛出去半個時,又被叫進了院辦。

其他人竊竊私語,孫醫生進去,就見蒙君態度不對勁。

“院長,您找我。”孫醫生詢問。

蒙君:“為什麽陷害洛離?”

“院長,您什麽呢?”孫醫生凝眉,一副不理解的樣子。

“孫醫生,你讓我叫洛離來跟台,是早就設計好的,監控也是你弄壞的?你為什麽這麽做,洛離她擋不了你的任何路。”蒙絡氣憤。

孫醫生:“洛離同學,這是你的嗎,我怎麽會陷害你,這件事情我也不知情,我也不想發生這種意外,畢竟,對醫院,對我個人,都是不好的影響,我……”

“你怎麽會陷害我,這個問題我怎麽知道,應該問你自己才對。”洛離懶得聽他廢話。

蒙君對洛離十分信任,根本不聽孫醫生的解釋。

而孫醫生也沒想到,院長竟然在這件事情上偏袒洛離,而不是他。

按理,除了這種事情,必須有一個背鍋的,院長怎麽也不會把他推出去,洛離隻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丫頭,即便會跟台又如何?還能親自操刀手術不成?

丟了誰損害更大,顯而易見,但結果……偏偏跟他預想中的不一樣。

“孫歡歡是你什麽人?”洛離倏然開口。

聽見這個名字,孫醫生凝眉,神色有些慌張。

沒想到洛離還能知道這個。

“孫歡歡是你侄女,你聽她在學校跟我不對盤,還因為我受了處分,被打了,所以想替她報複我?”洛離一字一句詢問,似乎根本不需要孫醫生的肯定。

“孫歡歡自己都安寧了這麽久,你這個做叔叔的,倒是分不清輕重緩急,做出這種事情,你想讓我以為,這是孫歡歡讓你做的呢,還是你自己為了幫侄女,而自己想出來的主意?”

聽見洛離能夠出來事情的原委,孫醫生頓時間嚇壞了,他做這事兒,沒想著會被人發現。

隻想讓洛離吃點虧,受點輿論影響。

哪裏知道,竟然,竟然……

“好在這次是沒有醫療事故發生,如果真的有呢?你從醫時間不短了,基本的醫德不懂嗎?更何況,我跟孫歡歡之間究竟有沒有恩怨,有什麽恩怨,你弄清楚了嗎?”

不清楚,的確是不清楚。

孫醫生有些擔心了。

他不清楚侄女跟洛離的恩怨,隻知道孫歡歡被打了,在學校裏被孤立了,似乎就是跟這個洛離有關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