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的話,讓整個辦公室陷入了一陣寂靜,還是蒙絡打破了安靜。

“所以,當務之急是找到斷針,既然沒在患者體內,也就不存在醫療事故。”蒙絡凝眉,看向孫醫生道:“孫醫生,是你要求洛離跟台的,手術過程中除了任何意外,都是你的責任,而跟洛離沒有任何關係。”

“憑什麽,事情是她做錯的。”護士不滿,看不慣洛離。

一個毫無任何資質的丫頭,頻繁跟台,出了事情還不用承擔責任?

這讓他們這些專業的人往哪裏站。

“閉嘴,所有人扣獎金,通報,另外各自罰款五千。”蒙君開口,完之後,那個護士立馬就閉嘴,不敢再話。

蒙君的話,給她十個膽子,她也不敢反駁的。

病人家屬還在鬧事,整個網上沸沸揚揚。

辦公室裏,隻留下了洛離,蒙絡兩人。

蒙君斥責蒙絡:“跟了我多久了,我怎麽教你的,做事留個心眼,這事兒,為什麽不告訴我,自己不確定的事情,就要跟我報告。”

蒙絡點頭認錯:“這事兒怪我,跟洛離沒關係。”

還不忘幫洛離話。

蒙君瞪了他一眼,都什麽時候了,還這麽?

“蒙會長,我……”

“沒事兒,跟你無關,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。”蒙君打斷洛離的話。

倒是讓洛離很驚訝,蒙君竟然無條件的相信她,而不信任自己醫院工作多年的醫生。

“不,我不是不是故意的,是跟我完全沒有關係,整個事情,大概是有心人故意設套陷害我的,蒙會長你也不用什麽,我能這麽,自然是有原因的,也不會空口白話,會給你證據的。”洛離完全將蒙君的話賭死。

蒙絡雖然覺得事情可能跟洛離有關,但依然幫她話。

畢竟在他看來,洛離也就是比同齡人更優秀一點,還達不到不學專業知識就有臨床經驗那麽厲害的程度。

即便是洛離的失誤,隻要沒有出大的問題,依然在情理之中,畢竟整件事情,洛離是被動的,如果不是他們叫她來,洛離也不會跟這件事情扯上關係。

“借用一下你的電腦。”洛離完便徑直走向一旁的辦公桌。

辦公桌上放了兩台電腦。一台是蒙君使用的,另外一台是輔助的。

洛離直接拿過旁邊一台,手指飛速的敲擊。

蒙君跟蒙絡不知道她要幹嘛,但也沒有阻止,而是站在旁邊等著。

進入了某個神秘的網站,洛離單手操控電腦,單手撫了一下脖子上的吊墜,手指按在上麵,輕輕壓了一下,電腦屏幕上原本黑色的界麵出來一排排神秘的文字。

洛離利落的操控著,蒙絡跟蒙君隻看見洛離在操控電腦,但是並不知道她在幹嘛。

“二號手術室監控正好壞了,沒拍到我們那場手術的過程,我現在已經恢複了監控係統,也通過技術手段把丟掉的那段拍攝找了回來。”洛離起身,跟二人道。

電腦桌麵上有一個視頻,等到蒙君過去的時候,她才點了播放鍵。

兩個時的監控,洛離調了進度,直接拉到後麵,她把斷針放在彎盤,然後繼續手術。

視頻的確顯示洛離沒有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