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罵咧咧的聲音不停,骨折病饒家屬也直接抬手,甩向了洛離。

就在洛離凝眉,準備反抗的時候,一隻大手卻是率先抓住了那個女人,而後狠狠的甩開。

蒙絡將洛離拉過去,直接帶出人群裏。

最後那一眼,嚇得那個女人不由得一抖,手術室外麵還是吵吵鬧鬧的,但是主角都已經離開了。

蒙絡拉著洛離直接去了辦公室,心情很不好,直接叫孫醫生過來。

而與此同時,孫醫生是跟著病人那邊在拍片子,一時半會兒趕不過來。

洛離:“讓他先忙吧,死心了就好了。”

蒙絡凝眉,有些擔心,眉眼裏是止不住的愁緒:“你沒事兒吧?剛剛不知道躲?她真打到你怎麽辦。”

“到底怎麽回事兒,聽縫合針不見了?”蒙絡詢問。

他就不該讓洛離來,現在出了事情,洛離又得陷入輿論裏。

主要,他爸還不知道這事兒,這責任就全在他這裏了。

“不見了,估計,被誰不心帶走了吧。”洛離坐在沙發上,一臉的無所謂。

隻要確定東西沒留在患者體內,就都不用擔心了,至於到底在哪裏,總會知道的。

蒙絡不明所以。

而華旗出了這事兒,網上瞬間就鬧得沸沸揚揚,蒙君得知消息的時候,第一時間趕過去。

“怎麽回事兒?”蒙君皺眉,詢問蒙絡,看了一眼旁邊的洛離,想什麽,又止住了。

網上是洛離的錯,可他覺得,沒有這麽簡單。

“誰讓洛離來跟台的,我怎麽不知道?”蒙君瞪了一眼蒙絡。

上次的事情,是他默許的,但今這事兒,他絲毫不知情。

一個沒有任何資質的人上台,傳出去本身就是很大的問題,上次就是破例,今竟然又出現了這事兒!

蒙絡低頭,沒話。

是他的錯,沒提前跟蒙君商量。

片子是半個時之後出來的,蒙君親自在現場盯著。

結果顯示,沒有東西!

蒙君鬆了一口氣,隻要體內沒東西就好,病人沒事兒,其他的都是事情。

醫療行業,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。

辦公室,

孫醫生,麻醉師,護士,洛離,蒙絡都站著,蒙君掃了一眼所有人,而後看向孫醫生道:“吧,怎麽回事兒。”

“抱歉,是斷針找不到了,手術室沒有,初步懷疑遺留在體內,所以才……”

“我問的是,洛離怎麽在!”蒙君咬牙。

孫醫生半沒話。

洛離倒是一臉的輕鬆淡然:“孫醫生讓我來的,您的,我想見你,但他您今不在,沒辦法,所以……並且,我很肯定斷針在移動推車上,至於後來去哪兒了,我不知道了。”

蒙君冷眼盯著孫醫生。

他知道洛離不是個沒數的人,能撐起來那麽大個研究所,怎麽可能沒這點數?

所以,都是孫醫生搞的鬼!

“可,可真的找不到啊,你不能是我們故意拿走了吧?”護士皺眉,幫孫醫生了一句話。

卻沒想到,洛離直接點頭:“有這個可能性。”

“你什麽意思,我故意陷害你?我這麽做有什麽好處,對我沒一點好處,我為什麽這麽做?”孫醫生抬眸,語氣不善的質問。

洛離攤手:“這個問題,不應該問你?更何況,我也沒有什麽,你自己這麽多,頗有一種簇無銀三百兩的意思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