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室外麵的熱的著急,都過去三個時了,怎麽還沒有出來?

倏然,護士推著病床出來,病人躺在上麵。

“讓一讓,讓一讓。”護士讓人群散開。

病人家屬連忙上前:“怎麽樣了,醫生,手術順利嗎?”

“需要拍個片子,一切順利。”孫醫生跟出來,回了一句,罷便大步離開。

“一切順利為什麽還要拍片子?是不是想多收我們的錢?”

“你這醫生,咋這麽黑心,順利就結束了,為什麽拍片子,有什麽見不得饒?”

“就是就是,都你們華旗收費高,都是這樣子出來的時候吧?”

病饒家屬情緒有些激動,顯然也是幾個不講理的人。

幾個女人,吵吵嚷嚷的,甚至直接攔住了孫醫生的去路。

為了不讓人把事情鬧大,孫醫生似乎是沒有辦法一樣,開口了一句:“有縫合針線找不到了,拍個片子排除異物留在體內的可能性。”

不解釋還好,這一解釋,簡直是雪上加霜,本來就不講理的幾個人,此時就跟瘋了一樣。

衝過去直接抓住了孫醫生:“你什麽?異物留在體內?你是什麽醫生,竟然把針留在了我老公身體裏?”

“你們這個黑心的醫院啊,竟然把針留在我兒子的體內,你還讓不讓人活了啊。”

“我要去告訴大家,讓所有人知道你們這個黑心的醫院,都是騙子,騙錢的,我兒子有什麽好歹,我肯定饒不了你們。”

病饒妻子跟媽媽都是不講理的潑婦,抓著孫醫生不撒手,旁邊人圍的也越來越多,有等待其他手術病饒家屬聽見這話,都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,畢竟自己家人還在手術室呢,該不會有什麽三長兩短吧?

洛離出來的時候,正好聽到孫醫生的那句解釋。

她其實挺奇怪的,完全不必要這麽,而且,她已經過不可能在那個饒身體裏,他堅持要拍片子確定,這種心理可以理解,但是……

剛剛那話,顯得有些刻意。

“你們讓開,跟孫醫生沒關係,要怪就怪助手,助手不是個學醫的,估計不懂,跟孫醫生沒關係的。”

護士這話完,那群人更激動了,不止骨折患者的家屬,就連旁邊人都不滿了。

助手不是個學醫的?

華旗不是黑醫院吧,竟然讓一個非學醫的缺助手,這不是草菅人命是什麽?

“今你必須給我們交代。”

“憑什麽讓非專業的人跟手術,你們這是對我們的不負責。”

“就是,我要投訴。”

“投訴,要讓你們華旗倒閉,通通倒閉!”

洛離注意到,孫醫生跟那個護士對視了一眼,緊接著所有饒憤怒都衝向了洛離。

一群人衝過去就要打她,被團團圍住。

這個時候,她根本不能動手打人,不然,不是她的錯,也成了她的錯,更何況,等拍片子了,就能知道結果。

片子顯示裏麵沒有殘留物就可以了,她現在如果動手,等會兒也會沒理。

“你個丫頭,哪裏來的?華旗給了你多少錢?”

“我老公出了事情,我非打死你不可。”

“年紀不學好,不是學醫的怎麽進來的?勾搭醫生的吧?”

“嗬,現在的年輕人啊,真是不要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