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孫歡歡?是你們班那個女生?”蒙絡聽了半,總覺得這個名字耳熟,好不容易才想起來。

入學軍訓上,那個女生就針對洛離來著,現在還是她在出幺蛾子?

“孫醫生,你在華旗工作這麽多年,華旗待你不薄,但是因為私人恩怨做出這種事情,你已經丟失了一個醫生本該有的初心,華旗容不下你,去人事部辦一下手續吧,另外,因為這件事情對華旗造成的損失,以及患者極其家屬那邊,全部都要你來承擔責任。”蒙君嚴肅的著,就要讓人離開。

“不要,不要啊,蒙院長,我知錯了,更何況,也沒出大事啊,用不著大動幹戈的才對,我以後不會了。”孫醫生這下是真的慌了,鬧出來這種事情,他再去其他醫院,檔案上都會是一個汙點,名聲早就毀了。

這事兒不能傳出去,傳出去就完了啊。

蒙君叫了保安把人帶走,這才跟洛離道歉:“抱歉,是我沒考慮周全,讓你陷入這種事情裏。”

洛離搖頭,事情解決,她便轉身離開,隻是,剛走出醫院大門,就有不少人圍了過來。

事情還沒有澄清,網上傳的都是洛離是個沒資質的非專業人員,害死了人命,所以大家都人肉過來了,決定教訓她。

手機,蔬菜,石子,什麽順手就拿什麽丟過去,往她身上砸。

洛離凝眉,前後都是人,根本沒地方閃躲。

就在這時,一個身影快速衝了過來,將她整個人拉入懷裏,嚴嚴實實的包裹住。

所有的東西都被他擋住了,洛離沒有被碰到一絲一毫。

蒙絡追出去的時候,嚇了一跳,連忙叫保安控製現場。

十幾個保安合力,好不容易才控製住混亂的現場,他抬頭看去,隻見洛離已經被那個男人帶走,她整個人依偎在他的懷裏,門口停了一輛黑色賓利,他單手打開車門,快速將人推了上去,然後關門。

繞去駕駛座的時候,後背還被一個石頭砸中了,然而他似乎沒有一點反應,徑自上車,驅車離開。

“那是誰?”蒙君跟出來,隻看見一個黑色衣服的背影。

蒙絡搖頭,沒回答。

蒙君讓人控製現場,安撫群眾,然後才離開。

他得去發聲明,幫洛離澄清。

“哦對了,那人對洛離好像挺親昵的,你們在一起,別被別人捷足先登。”蒙君離開前,又轉身提醒了一句。

蒙絡:……

他爸想的也太多了,更何況,哪有在一起?

雖然教室隻喝了一堵牆,可他們經常好幾才見一麵,而且都是擦肩而過,隻是相視一笑。

真是的,他爸想什麽呢。

-

“你沒事兒吧,幹嘛衝過去,我可以。”洛離側頭,看著夙翊黑色襯衫上的灰塵,是石頭砸上去沾上的,衣服有些皺褶,剛剛跑的太快,而且現場太混亂,他們幾乎是被推著出來的,隻是夙翊將她護的好,她完全沒被碰著。

倒是夙翊身上,被不少人碰到,髒兮兮的,也被那些人抓住衣服,出現了一些皺褶。

她都沒想到,夙翊會在這個時候出現。

“可以什麽?不告訴我,出了事情活該。”夙翊沒好氣。

她去哪裏幹什麽都不跟他一句,若不是伊池跟他網上的消息,他都不知道洛離又陷入了這種風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