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季覺得丟人,被一個姑娘家踢了命根子,還要去校醫室,他不要臉的嗎?

“撒手,不許碰我,勞資沒事兒!”

“聽見沒,不去,不去!聾了嗎?”權季急得不得了,讓校醫給他看命根子?丟死人了!他不要!

然而,他那群部隊裏的兄弟,卻是根本不聽他的話,此時隻關心他的傷勢,幾個人聯合著把他架了過去。

權季嗷嗷叫了一陣,沒有任何作用,便放棄了掙紮!

洛離跟容顏一起過去,校醫室裏已經擠滿了人,都是一群穿著迷彩服的男人,洛離也不進去,就站在外麵侯著。

“我們老大,是你踢的吧?姑娘,厲害啊!”

“能踹我們老大的,你是第一人,佩服佩服!”

一個穿著迷彩服的男人,回頭就看見了洛離,驚訝的詢問。

這姑娘,簡直了,刷新了他的三觀啊!

容顏嗬了一聲,把洛離往自己身邊拉了一些,跟護崽的母雞一般。

權季一瘸一拐的出來,就跟洛離的視線對上,他咬牙切齒,還想來!

然而,技不如人,加上現在受了傷,一時半會兒根本動不了,隻能放棄!

“權教,這丫頭沒分寸,我會告訴他們校長的,肯定給她記處分。”

“就是,敢對你不敬,必須得開除了!”

幾個人吹捧著權季,對洛離一陣損,不等容顏開口,就聽見權季冷眸瞪了那幾個人一眼,冷聲道:“閉嘴,都不用訓練了?學生在那邊玩的飛起來了,不知道嗎?”

“那老大,你自己能行嗎?我們先回方陣了?”

一群人迅速開溜,還不忘記多看洛離兩眼,這丫頭,厲害啊!

他們走了,權季該教訓丫頭了吧?嗬,真是自討苦吃!

沒一會兒,校醫室外麵就空了,隻有他們三個人。

容顏跟洛離站在一起,氣場強的很,容顏得意道:“你別想動手,現在我們兩個人,你幹不過!”

“你是個渣渣,她我是真的幹不過!”權季睨了一眼容顏。

這丫頭,摻和個什麽?

容顏聽見權季瞧不起自己,不滿了,抬手就要去揍人。

“你這是趁人之危,等他好了,慢慢揍。”洛離拉住了容顏。

容顏覺得有理,便停手了。

權季卻是齜牙咧嘴,丫頭心腸壞的很,年紀,就這麽不學好,真的是……

“你是個姑娘家,真是沒一點姑娘樣。”權季無奈,某個部位還疼的厲害。

洛離心裏有數,她下腳的輕重,是掌握好聊,不會把他踹出什麽問題來,隻是一時間疼的厲害罷了。

所以,她絲毫不擔心。

“你怎麽這麽好的身手,跟誰學的,夙翊?”權季凝眉,好奇的問了一句,話間,還不忘倒吸一口氣。

疼,疼的厲害!

真是賊尷尬!

“我們離離,不用學,賦異稟!”容顏十分驕傲,就跟在誇她自己一樣。

權季睨了她一眼,嗤笑:“那你呢,賦極差?”

容顏:……

她覺得權季欠揍!真的,不吹不黑,沒經過社會毒打的男人,該被好好教訓一頓的。

“既然沒事兒,我們就走了,權教官慢走,可別傷了其他地方。”洛離看了他一眼,就要拉著容顏離開。

“等等……我還不甘心,等我好了,再來!”權季不死心!

丫頭比他厲害,他怎麽都不信,一定是意外,等他好好準備,肯定可以贏了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