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洛離朝著權季伸出手,想要拉他起來的那一刻,權季蹭的一下抓住了洛離的手腕,用力一扯,直接將洛離拉了過去,隨之,權季迅速站了起來,將洛離的雙手鉗製,反扣在後背,讓她無法動彈。

“臥槽,你幹什麽,權季,你有病吧,撒手!”容顏急的爆粗口,直呼其名!

這人腦子有坑?洛離好心好意拉他起來,他竟然玩陰的。

洛離勾唇,也不急著掙紮,就聽見權季開口道:“我每不低於十個時的訓練,能輸給你個丫頭片子?笑話!”

權季之所以要洛離拉他起來,無非就是想趁著她放鬆警惕的時候,扳回一局!不然,讓他麵子往哪兒擱?

然,讓權季沒想到的是,洛離真的不簡單,即便此刻,他已經無比確定控製住了洛離,這個高中女孩子,根本沒有辦法掙脫開的時候,洛離抬腿,往後踢了一腳!

權季隻顧著控製她的手,卻忘了她的雙腿還是靈活的,洛離就這麽隨意的抬腿,便直接踢中了權季的某個部位……

“嘶……操!”權季罵了一句,手上鬆開了洛離,整個人蹲下下去,這次是真的站不起來了!

命根子,是最脆弱的地方,這個丫頭真是下手沒一點輕重!不,下腳沒一點輕重!

容顏都沒功夫搭理權季,恨不得再去踢他一腳,陰險狡詐的人!

“你沒事兒吧?他怎麽這樣,早知道是這種人,我就不幫他叫你過來了。”容顏後悔死了,本來覺得權季人還不錯,她就想著八卦一下的,結果……誰知道成了這樣!

“權教,你沒事兒吧?”

“怎麽了,傷了哪裏,我幫你叫醫生!”

“來人,叫一下醫生!”

“幫忙把權教扶去校醫室。”

遠處的人看見這邊的突發情況,紛紛跑來一群人,爭先恐後將人扶著走了。

洛離勾唇,搖了搖頭,她沒事兒,怎麽可能有事兒呢。

正麵交鋒,能讓她吃虧的,目前就是夙翊了,其他的還沒遇到過,至於權季,根本不是她的對手,雖然他的確很厲害,可跟洛離比起來,還是太嫩了一些。

“所以,下次不要隨便出賣我了。”洛離警告了一句容顏。

她還看不出來容顏這點心思嘛,真是的!

“他沒壞心,你也別怪他,主要是我讓她受挫了,覺得丟了男饒麵子罷了。”洛離跟容顏提了一句。

權季人不壞,她倒是知道的。

去年在科研樓頂層那次的比試,她還記著呢,沒想到權季這麽幼稚,時隔一年,回來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回場子,可惜……讓他失望了!

“你怎麽還幫他話啊?那個王鞍,竟然欺負你一個女孩子!”容顏不服氣,討厭死了權季。

“這不欺負不了嗎?得了,走吧,去看看。”洛離笑了笑,率先離開,朝著校醫室走去。

她是罪魁禍首,自然得去看看,不然不過去。

在一中,權季可比她的地位高呢,她是個普通學生,權季就不一樣了,家世肯定不差,不過……一中現如今的最大掌權人是夙翊,是不是就不一樣了?

洛離隱約覺得有些有趣,容顏跟著她一起去了校醫室,準備看看權季贍重不重,不重的話,她再補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