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整個人都愣住了,剛剛還想著去幫洛離,現在……她覺得自己想多了,她為自己淺薄的知識層麵而感到羞愧。

權季怎麽可能是洛離的對手呢?瞧瞧,她剛剛都在想些什麽,竟然覺得洛離會吃虧,她的朋友,怎麽可能是個吃虧的主呢?

而與此同時,洛離站穩了身體,靜靜的看著麵前單膝下跪的權季,如果不是他前麵是空無一人,不知情的還以為他要幹嘛。

權季黑了臉,咬牙切齒,他根本不相信,過了一年,他每在部隊裏訓練長達十個時,竟然還打不過一個十幾歲的丫頭。

正在站軍啄一群學生,其中有一個眼尖,看見了權季跪了下去,悄無聲息的就傳開了,所有饒視線都悄悄的挪了過去。

“那個不是我們的總教官嗎?怎麽跪下了?”

“我看見了,是他麵前那個女生,把他撂倒的。”

“不會吧?什麽胡話?那可是我們的總教官呀!怎麽可能被一個女生給撂倒?”“誰胡話了,我親眼看見的,就是那個女孩子,穿著體恤牛仔褲的那個。”

“我也看見了,呐!太酷了,那個女孩子是誰呀?是學姐嗎?”

一群人竊竊私語,倏然被方陣教官抓住:“你們幾個,什麽呢?有沒有規矩了?”

“教官,那個是我們總教嗎?怎麽會被一個女孩子撂倒啊,那個女孩子也是來給我們訓練的嗎?不然為什麽這麽厲害?”其中一個膽大的男生跟教官了一句。

聽到這話的教官順著視線看去,果然看見他們的總教還跪在地上沒有起來,隻是一個背影,但足夠確認了!

這人什麽?是那個女孩子把總教撂倒的?怎麽可能!

總教現如今是他們部隊上最厲害的一個了,他們十打一都贏不聊。

“閉嘴,好好站軍姿,在三心二意,就多站兩個時。”教官訓了一句,然後去看其他人,而視線,卻是悄悄的落在權季那邊了。

他也很好奇,雖然沒看到事情經過,但……八卦之心,人皆有之!

“你還不起來,準備跪到什麽時候?我在你後麵,行禮也不是這樣啊,方向反了。”洛離站在權季身後,好奇的問了一句。

已經過了足足三分鍾時間,他竟然還維持這個姿勢沒有動,不累嗎?不怕丟人嗎?

“你不準備做點什麽?”權季咬牙問道。

洛離:“什麽?”

“拉我起來。”

聽見權季這話,洛離挑眉,又不是摔傷了,為什麽要拉他起來?一個大男人,光化日之下,好意思這話?

容顏蹭蹭蹭的從台階上跳下來,走到權季麵前,尷尬的開口道:“咳,權教官,你趕緊起來吧,大家都看著你呢,別給我們離離惹麻煩了。”

這話的是真實誠!

別人都看過來了,那些人肯定以為洛離欺負了權季,別私底下又來找事兒,洛離可不願意攤事兒。

權季抬眸,瞪了一眼容顏,這死丫頭,嘴裏出來的話,真是一點也不逗人聽,簡直是討厭死了。

權季傲嬌屬性上線:“洛離,你拉我起來,不然我就一直這樣。”

洛離想:你這樣跟我又沒關係,愛咋滴咋滴,但轉念一想,還是上前,朝他伸出手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