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話間,容顏指的那個男人已經朝著她們兩個人走過來,一步一步上台階,步子穩當的很。

洛離抬眸,就跟他的視線對視,竟然是……權季!

她就怎麽覺得眼熟,原來是他。

“權教官,你來了?”容顏笑著打招呼,撩了撩自己耳邊的短發,然後起身招呼權季。

去年她們軍訓的時候,權季是她們方陣的教官,今年,權季已經成了這一次軍訓的總教~

“你故意的?”洛離側頭看了一眼容顏。

合著把她叫過來,了這麽久,都是故意的?

“哎話不能這麽啊,權教官可是我們的老朋友呢,不該一起聊聊嗎,你不想教官的嗎?”容顏嘿嘿一笑。

洛離:……

她都要忘了這號人物,剛剛在腦子裏搜索了一陣才想起來,怎麽可能想?

“權教官,我打算讓洛離跟我一起參加你們這次的野外生存,你覺得呢?”容顏話音落下,就看見權季神色幾不可見的變了變。

容顏沒注意,洛離卻是注意到了。

嗬~不用她拒絕,權季都會幫她拒絕的。

“不用了,你們女孩子,還是在學校裏乖乖上課吧,我跟學校申請了,這次不用你們學生跟隊。”權季果然拒絕了容顏。

容顏卻是不理解,站起來走進他,不解道:“為什麽啊!”

“沒有為什麽,少去一個人,就少一分危險。”權季神色冷冽,跟容顏完,便看向洛離。

這個,去年一招撂倒他的姑娘!

他可是記了整整一年了,一年之後的現在,他就不信,洛離還能一招撂倒他!

權季在危險的邊緣默默的伸腳腳試探!

“洛同學,好久不見,不知道你的武力值有沒有退步呢?”權季開口。

洛離勾唇一笑,已經猜到了他的目的。

這是還記得去年的事情,現在來重新找回場子的?

“教官還想試試?”洛離反問。

“嗯。”權季點頭。

容顏:……

權季讓她幫忙把洛離叫來,她以為權季是看上了洛離,權季跟夙翊,那可是為數不多優秀的人啊,能看到權季跟夙大佬兩個人杠起來,容顏覺得刺激,所以才幫忙叫了洛離過來。

但現在……他不是看上了洛離,而是想跟洛離打架?

洛離跟權季兩個人默契的下了台階,到了下麵空曠的一塊地方。

另一邊是學生軍訓,這邊空著,場地很寬,足夠他們比試一場。

容顏站在原地,在盤算著她是幫洛離還是權季,幫洛離的話,她的武力值跟權季比起來,差了多少?

勝算又有幾分?

容顏還在盤算的時候,台階下麵,洛離跟權季已經開始了。

權季絲毫沒有因為洛離是個女孩子就讓她,而是主動出眨

主要是,這個女孩子根本不柔弱,他讓的話,可能又會輸,為了找回麵子,他必須得抓緊每一個機會。

權季一腳出去,直接對準洛離的腹,絲毫沒有手下留情。

容顏嚇的就要衝下去,然……洛離側身一閃,權季的腳落空了,因為慣性作用,他的身體往前趔趄了一陣,趁著這個機會,洛離迅速的閃到了他的身後,單腿勾住權季的腿,用力一勾,權季便單腿跪了下去,手撐在地麵才穩住身子。

速度太快,就連容顏都還在震驚中緩不過來。

權季黑了臉!

過了一年了,還是一招被撂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