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太陽還很大,沒有遮陽的情況下還很熱,容顏估計是怕自己被曬黑了,這氣,即便塗了一層又一層的防曬霜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。

十八號台階那邊,容顏坐在台階上,穿著體恤闊腿牛仔褲,短發稍微長了一點,快到脖子了,耳朵上兩個大圓圈銀色耳環格外顯眼,一雙白鞋,雙腿就那麽隨意的一放,也能讓不少人羨慕,實在是容顏這身材比例,太特麽完美了,那一雙大長腿,讓人羨慕的不得了,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即的啊。

偏生她仿佛自己沒一點自覺性,坐在那兒大大啦啦的。

“這裏這裏,謝謝離離,比心心。”容顏招呼洛離過去,接了外套穿上,然後把白色鴨舌帽轉了一下,遮住臉,免得曬太陽。

“等會兒體育課,別去了,跟我在這兒看他們軍訓,有趣的很,我記得我們去年軍訓很慘的,現在看他們,覺得好玩兒,果然,看別饒經曆,就覺得很爽。”容顏拉著洛離坐在台階上,指了指下麵的軍訓生。

一排排整整齊齊的站著,每個方陣都有自己的教官,正步,向左向右轉,軍姿,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,但在烈日下,顯得考驗大了不少,一個個穿著迷彩服戴著帽子,汗流浹背,容顏想起來去年這個時候他們的經曆,不由得想笑。

果然,都是自己經曆的時候吐槽,看別人就覺得好玩兒,她可是一點不同情,這是正常訓練,這些讓受點罪,都是一群沒經過社會毒打的破孩兒。

“好像是後會去野外生存,跟我們去年一樣的呢,我都想跟著再去一次了。”容顏自言自語。

去年的野外生存,雖然有一些意外,但不得不承認,是一次很不錯的經曆,回想起來,還滿滿的是感歎。

“你可以申請同行,完全可以。”洛離回答。

她可以以學生會成員的身份跟過去,負責一些事情,學校本來有這種安排。

容顏看向洛離的眼神,多了幾分玩味兒。

“我不去。”洛離直接搶在她前麵回答。

“哎呀為什麽,跟我一起啊,我一個人多沒意思。”容顏不滿了,哪裏想到洛離拒絕的這麽幹脆,甚至都不等她開口完。

“更何況,還有人呢,你看!”容顏指了指遠處,一個穿著迷彩服戴著帽子的男人由遠及近!

在近千人都穿著同樣的迷彩服情況下,那個男人也能讓人在人群中一眼看到,就是這麽優秀!

即便是看不清楚臉,但那身形,氣場,已經足夠吸引饒注意力了!

洛離看去,覺得身形有些眼熟,但並不認識。

“誰?你看上的?”洛離隨口問了一句。

“啊呸,我誰都看上了,洛離我發現你最近總是喜歡我看上這個看上那個,我像是缺男朋友的人嘛?重點是我根本沒有這個心思,談戀愛多無趣的,多一個管束,給自己多找一份不開心罷了,喔對了,我覺得袁彤就是,雖然梁琛人很好吧,可是袁彤自從答應梁琛之後,我感覺她每次出去稱霸都瑟瑟發抖的樣子,那也太憋屈了一點吧,一點也不自在。”

容顏提到這個就一頓吧啦吧啦,還不忘警告一句:“我告訴你,不許再提這個,不然我……我讓夙大佬收拾你。”

洛離:……

容顏……跟夙翊很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