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容家公主,就高傲,因此瞧不上別的人,總體來,她還算是比較接地氣的,不過以前性子相對孤僻一點,現在好了太多。

傅陽笑了笑,點頭嗯了一句,便沒有多,容顏轉回了自己的座位,托著下巴,有些惆悵。

她現在已經改了不少,應該還好吧?

“其實我覺得,跟你比起來,我現在更容易相處,更接地氣對不對?”容顏側頭詢問洛離。

洛離點頭,倒是不否認她。

容顏的變化她看在眼裏,都是好的變化,她自然是開心的。

而她自己,現在其實已經慢慢的在改變,雖跟多數同學不算太親近,但也不是那種無法相處的人,也沒有架子,大家對她都還是挺好的。

畢竟,以前二十年,都是冷血無情的,一時間完全轉變過來,其實不太可能,洛離覺得她現在已經在努力,嚐試著慢慢融入這種普通的生活,擁有普通饒正常生活。

“傅陽的是事實,但是你已經改變了很多,所以不用想這麽多,人生就有貧富之分的,這不是你能決定的,做好自己該做的,就行了,嗯?”洛離跟順狗一樣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容顏點頭,覺得洛離這麽一,她心情都好了不少。

她家有錢,她是公主,這是她決定不了了,隻要她沒有恃寵而驕,做不好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
“還是你好,三兩句話就把我開導出來了。”容顏開心了,也不糾結了,專心看書。

高二,算得上學業挺緊的一年了,憑高三一年衝刺其實難度挺大的,一般人也達不到那種專注度,所以正常從高二開始專心學習,才能在高考穩定發揮。

容顏雖是容家公主,前途都不用操心,但她是個有上進心的,好朋友洛離都是第一了,她不是第二,好歹也不能太差了,甩的太遠出去丟人。

容顏進班成績是吊車尾,現在已經進步了很多,在班級前十裏徘徊了。

後排的傅陽在容顏坐直身體後,抬頭看了一眼她的背影。

座位還沒有重新調整,他依舊在容顏跟洛離的後排,隻是同桌換成了另外一個女孩子,普普通通的,話不多,性格內向的很,每隻知道學習,是典型的悶頭學習那一類。

一中新生跟老生是一起開學的,老生在上課,新生則是在軍訓。

學生會專門有負責新生軍訓的人,幫他們提供幫助,紅十字,送水,以及其他一些必要的幫助。

副課的時候,容顏就會去看新生軍訓。

一中學生顏值都很高,哪怕是新來的學生,一個個看起來,都是個頂個的優秀,容顏性子好,善於交談,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。

【幫我把課桌的外套拿過來一下,我在體育場十八號台階這邊,謝謝比心】容顏給洛離發了消息,洛離正在看新聞,便收了手機從課桌抽出來她的衣服,往體育場走去。

體育場不在校內,從校內有一個橋,上去穿過外麵的馬路,對麵就是一中的體育場,很大,能容納近萬人~

新生校內軍訓就是在那邊體育場進行的,洛離也沒想那麽多,準備給她送了衣服就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