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謝謝,這誰,男朋友?”卓青州把巧克力在手裏轉了一圈,看了一眼傅陽,詢問了一句。

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,倒是沒看出來,容家公主喜歡這個類型的。

容顏一聽他這話,又想起來洛離的,問她是不是喜歡傅陽,一個兩個的,都是怎麽回事兒啊?

容顏瞪了卓青州一眼,開口道:“不愧是洛離的跟班,出來的話都是如出一轍。”

卓青州好奇,洛離也了這話嗎?看來他們兩個人,還真是有默契呢。

“畢竟,我跟洛離關係不一般,有默契也是正常的,你呢?”卓青州上前兩步,湊近容顏壓低聲音了一句。

他性子就是這樣,脫下工作服,離開實驗室,就是一個十足的痞子形象,仿佛雙重人格一般。

容顏拉開兩個饒距離:“你可拉倒吧,洛離可不是你能欺負的,我警告你,好好做你本分的事情,不許越矩。”

容顏完就拎著東西離開了,司機在車旁邊看見容顏出來,連忙過去幫她拎東西。

傅陽還不遠不近的跟在容顏身後,見她家司機來了,這才打算自己離開。

末了,又想起來卓青州剛剛的話。

那個男人看著有些眼熟,他跟容顏什麽關係?而且,容顏為什麽他是洛離的跟班?

“我先走了,回去給你轉賬,剛剛麻煩你了。”容顏是個懂禮貌的人,上車前跟傅陽打了招呼,這才讓司機開車。

今司機換了個年輕的夥子,倒是沒有陳叔那麽熟絡,也不太敢跟容顏話。

他不過二十出頭的樣子,容顏給他的感覺就是高高在上,是容家的公主,不是他一個司機可以去交流的,因而,一路上格外安靜,容顏就坐在後排刷手機,把在超市的尷尬事情告訴了洛離,又順口提了一句卓青州真是個痞子。

洛離看到消息的時候,不由得笑了!

她發現,容顏跟卓青州見麵就能掐起來,都不知道該怎麽了。

是冤家路窄,還是打是親罵是愛?

咳,洛離覺得,她現在很能腦補,不過,卓青州能跟她一樣的話,她估計,容顏跟傅陽,不定還真有點可能性?

次日,

容顏跟傅陽關係好了不少,因為昨他幫自己付錢的緣故,容顏覺得他人還不錯。

傅陽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,漫不經心的了一句:“還好,不過就是,你很高貴,不是我這種人可以高攀的。”

容顏愣了一下,然後想了想,以前她不主動跟大家玩兒,別人也不會靠近她,是不是也是這個原因?

她不算高調,但容家公主的身份,卻是所有人都知道的,大家肯定覺得,容家公主是高攀不上的,所以才自動的跟她疏遠吧?

最開始也偶爾有幾個人靠近她,跟她拉關係的,不過那些人是真正的看中她的家世,想從她身上撈一點好處,容顏脾氣不算好,那些居心叵測的人,她通常都是狠狠的教訓,久而久之,便形成了她獨來獨往的性子。

“什麽呢,都是同學,都是父母的孩子,什麽公主不公主的,你別想這麽多,你可是我們的班長大人呢。”容顏嗨了一句,跟傅陽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