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得知妖姬被殺這個消息時,顧振勳腦子裏的第一個想法就是……洛離!

隻有她有這個本事,當初手刃黑鷹,現在是妖姬!

對於洛離來,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,洛離她,太強了!實力太強了!

以至於他都有些忌憚!

還記得洛離第一次找到他,是要接手他的弑神幫時,顧振勳還滿是嘲諷,現在想想,嘲諷的可是他自己啊。

“顧市長,是想要替妖姬報仇,還是怎樣!”洛離詢問。

“脫離了我弑神幫,就跟我再無關係,她是死是活,都是她的事情。”顧振勳冷冰冰的道。

活到如今這個歲數,爬上如今的位置,饒心,怎麽可能還人熱的,顧振勳除了對顧杉杉還有心之外,其他人在他眼裏,都不過是一個人,可有可無的人罷了。

更別提,妖姬還幫顧杉杉反他,早就是一個叛徒了。

“洛離,回來吧,如今沒了妖姬,你就是弑神幫的老大了。”顧振勳開口。

當初不願意將弑神幫交出去,是因為洛離看起來太,而也沒有合適的人能接手這麽大個攤子。

而如今,顧振勳覺得,沒有比洛離更適合的人了。

弑神幫想要在繼續存在下去,不被擠掉,隻有洛離有這個實力。

他的心思,從來不在弑神幫,他努力了這麽多年,不過是為了顧杉杉,為了護顧杉杉無憂。

洛離沒話,她離開弑神幫,不是衝動,是經過深思熟慮的,但顯然,自從她離開之後,顧振勳對她的態度從沒有改變過,她就知道,顧振勳是想要她繼續回去的。

不過……

“抱歉,不用了。”洛離拒絕,直接切斷羚話。

-

容顏去附近的商場買了些零食,司機在商場外麵等著,拎了一袋子東西準備付款,發現手機沒電了,身上沒帶現金!

這就……很尷尬了!

二維碼適時的遞過去,容顏就看見他們的班長大人也推了個車車,幫她付款之後,兩個人一起出去。

“謝謝,我回去轉給你啊。”容顏道謝,她買的東西不算多,但是很貴,一袋子就足足花了上萬塊!

零食都是進口的,各種口味的,傅陽默默的掃了一眼自己手機支付界麵。

元!

又默默的對比了一下自己手中的袋子跟容顏袋子的大,容顏的東西顯然沒他多,但他這麽多的價錢是……1560!

十倍!

不愧是容家的公主。

傅陽想不用的,可這錢的確不是數目,便點頭道:“好,你買的什麽,這麽貴?”

他剛剛付了兩次,還換了好幾張卡才支付成功的。

貧富差距,在這種情況下,尤其明顯。

“就一些吃的,分你一些?”容顏著,就取了一塊巧克力遞過去。

那是德國一個品牌的,傅陽在網上看到過,大概一塊就需要上千塊,容顏袋子裏放著整整一大盒!

不由得咂舌!

“分我一些怎麽樣?”麵前倏然停下來一個人,容顏抬頭,就看見卓青州穿著體恤牛仔褲站在她麵前。

不穿工作服的卓青州,在外麵給人感覺真的是一個不修邊幅的痞子,誰會想到他是一個科研人才啊?

容顏沒想到在這裏會遇到他,想到他跟洛離關係不錯,就遞了一塊巧克力過去。

卓青州:……

丫頭倒是大方,他隨口一句而已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