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隨時歡迎!”洛離也不拒絕,權季這人,就得讓他心服口服才是。

跟著容顏離開,權季一個人一瘸一拐的離開。

沒多久,這件事情就傳遍了,是一個女孩子把權教撂倒了,權教啊,那是誰!

整個軍訓教官的老大,負責整體軍訓事夷,那麽高大帥氣的男人,簡直是男神般存在的人物啊,竟然被一個丫頭撂倒了?

出去根本沒人信。

然而,事實就是這樣。

下午上課的時候,洛離就被班主任叫去了辦公室。

班主任對洛離喜歡的緊,有什麽事情都幫襯著她,畢竟是個品學兼優的孩子,除了話不多,其他的沒一個缺點。

所以,班主任叫洛離過去,也並非批評責怪她,而是很擔憂:“外麵傳的,傷了權教官的女孩子是你對嗎?”

洛離也不否認,直接點頭。

“你怎麽樣,受傷了嗎?權季挺厲害的,去年給你們軍訓的時候就已經了不得了,過了一年,他現在已經是整個軍訓的負責人了,你沒傷著吧?”班主任眼神裏滿是擔憂。

畢竟在她看來,洛離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,跟權季那種人杠起來,怎麽可能是對手?

雖然大家都是洛離傷了權季,但在班主任眼裏,洛離還是吃虧的那個。

“你呀,也別放在心上,那些人就是習慣性誇大其詞,你怎麽可能贍了權季呢,即便是,那也是權季的錯,肯定是他欺負你在先是不是?”班主任安慰洛離。

洛離挑眉,沒想到班主任會這麽話。

她印象裏,很多老師都是空有頭銜,其實並沒有那麽高尚的品格,不過都是自私的,為自己的利益驅使做事兒罷了。

但是這個班主任帶了她一年了,雖然交流不多,但的確是個明事理的好老師,而且,誇張點,班主任對她有些過分的好,很多事情明明是她的錯,班主任也會三言兩語敷衍過去,反倒來安慰她。

洛離心情愉悅,被人無條件的信任,這種感覺很好,她喜歡這個老師。

“你放心,就算校長因為這個事情責怪你,我也會幫你話的,權季一個大男人,怎麽能欺負你呢,還讓這種流言到處傳,也太過分了,實在不行,以後的軍訓,不讓他們部隊的人來了,讓校長換其他部隊。”班主任義正言辭,把權季批評了一頓。

又安慰了洛離一番,這才讓她回去上課,囑咐她別多想,沒什麽事情。

仿佛,她真的因為這件事情受了大的委屈一般。

而實際上……分明權季最委屈。

容顏生怕班主任責怪她,外麵那些人都要告校長,還要開除洛離。

笑話,洛離可是狀元,整個一中的希望,那些人以為自己是個什麽東西?在成績麵前,他們就是個渣渣!

“沒事兒吧?老師罵你了?”容顏關心的問了一句。

“沒,安慰我。”

“安慰你?要給你記過,讓你別難受?”容顏第一想法就是這個。

安慰的話,肯定就是記過沒什麽大不聊,別太傷心之類的。

可這次的事情,分明是權季錯在先!洛離完全是自保啊!

“我去跟老師,是我叫你過去的,我不叫你的話,就不會這樣了,是我的錯。”容顏作勢就要去辦公室。

被洛離拉住:“老師讓我別放在心上,跟我沒關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