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側頭看了他一眼,蒙絡比她高一些,得稍微抬頭,蒙絡一如最開始一般,給她的印象始終是個溫潤如玉的大哥哥。

她其實,從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饒存在,那次考第一,隻不過是正常趨勢,無論誰是第一,都會被她拉下來的。

畢竟她的智商,早已經不是這邊普通人能比擬的。

她早已經能輕鬆應對這邊所有階段的學業~

“沒有,你也很優秀。”洛離認真的回了一句。

能像他這麽優秀的人,的確是不多,大概每個地方都有一些格外拔尖的人,比如梁琛,比如蒙絡,當然這些其實都算是很有賦的。

賦加之自己的努力,便可以打造一個外人眼中優秀的人。

蒙絡勾唇,左眼角的淚痣格外明顯,給她平添了幾分妖孽的感覺。

“我就當,你是真心誇我,不過,被一個女孩子比下來,其實我覺得有些丟人,當然,我沒有任何瞧不起女孩子的意思,尤其是……你!”蒙絡勾唇,回了一句,兩個人走到教學樓,教室門口,洛離在一班,要先進去。

蒙絡便點頭道:“先回教室吧,下午有空嗎,有點事情跟你。”

洛離點頭,進了教室,蒙絡這才繼續走,回了前麵二班教室。

容顏跟著班長和一群人去領書了,上了高中之後,她一向喜歡跟大家湊在一起,在這之前,她都是獨來獨往的,容顏覺得,這還要感謝洛離。

她發覺,跟大家在一起,還挺好玩的。

一群人搬著幾箱子書回了教室,由班長帶頭發書,教室裏一片鬧騰。

容顏坐回座位:“我以前覺得傅陽是個書呆子,現在發現,也沒有那麽呆。”

傅陽就是一班班長,以前初中就是班長,他可謂是一路當班幹部過來的,話不多,不瘟不火的,成績也算不上頂尖,隻能不差,但他這個人吧,就因為話不多,不得罪人,又討老師喜歡,這才得以一直當班幹部。

有時候,班長不是學習最好的缺的。

傅陽恰恰就是這麽一個人,以前容顏獨來獨往,倒是沒怎麽關注過傅陽,自從上了高中以後,她喜歡跟人來往,跟傅陽的關係也好了不少。

她發現這人看似是個書呆子,其實主意大著呢,不然,怎麽會一路當班長?

“剛剛他我是女孩子,不能讓我幹活,我就跟著一路,負責指揮,我覺得我才是班長吧。”容顏笑著道。

台上,傅陽正在給人發書,帶著眼鏡,斯斯文文的,還有幾分好笑的樣子。

“不是很正常嗎,你為什麽要跟著一群男生一起,還要幹重活?”洛離側頭,一臉不解,總覺得容顏這個邏輯有點問題。

容顏喔了一聲,好像也是的。

“行吧,那就是他身為班長應該做的。”容顏點頭,傅陽正好把書發到了容顏這裏,十幾本書堆在桌子上。

“謝了。”容顏拿了書,開始寫名字。

洛離恍惚間覺得不對,傅陽是個書呆子?

不是,她跟傅陽初三就有過接觸。

但好像,傅陽……

“哎?你在想什麽?”容顏扯了扯洛離的袖子。

“在想,你為什麽會誇傅陽。”洛離勾唇,側頭問她:“是不是喜歡他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