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差點把自己嗆到,被洛離這句話嚇得不輕。

她喜歡傅陽?怎麽可能啊!

就是隨口提了一句,就是喜歡了,那她提別人,都是喜歡嗎?

一得喜歡多少人了。

開學第一,並沒有正式的課,無非是一些領課本,開班會之類的事情。

下午放學,蒙絡在一班教室門口等著洛離。

容顏跟洛離一起出去,看見蒙絡,不由得挑眉道:“喲,又等洛離啊,洛離今有事兒,不能跟你一起哦。”

“她已經答應我了。”蒙絡開口。

容顏:……

狐疑的看向洛離。

洛離點頭。

容顏:“所以你拋棄我了,見色忘義?拋棄夙大佬了?”

蒙絡抓住了關鍵詞:“夙大佬是誰?”

“是比你長得帥的人。”容顏嗤了一句。

誰也不能拆散她心中夙翊洛離這對cp。

男人?

蒙絡勾唇,問洛離:“你有事情嗎?沒空的話,就改。”

“沒事兒。”洛離回了一句,跟容顏道:“我先走了,明見。”

兩個人離開,容顏看著兩個饒背影,不由得哎了一聲!

怎麽回事兒?

夙大佬去哪了?洛離怎麽跟蒙絡走這麽近了?

-

“上次的事情,希望你別介意。”蒙絡請她去的一個西餐廳,口碑一直不錯。

蒙絡開口便是道歉。

洛離輕笑,晃著飲料,問道:“什麽事情,我已經不記得了。”

洛離對蒙絡的態度,怎麽呢,不太清楚。

蒙君是個什麽樣的人,她還沒有徹底摸清楚,洛離不能輕易相信別人,而蒙絡,自然在這個範圍裏。

上次蒙君威脅她的事情,雖後來知道是卓青州的主意,但……

“希望你是真的沒放在心上,畢竟我們是同學,抬頭不見低頭見的。”蒙絡著,便又道:“是這樣的,上次你不是擔任了一助嗎?孫醫生你很有賦,下周還有一台手術,希望你能跟台。”

“我不是醫學生,你們有的是專業人,為什麽是我?”洛離挑眉。

沒有她之前,他們大大的手術,照樣在進校

不覺得,缺了她會怎樣。

“孫醫生你很有賦,難得一見,希望讓你從現在開始多一些臨床經驗,以後的醫學路可以更順一些,我爸覺得有道理,所以,讓我跟你提一下,你要是不同意,其實也沒什麽的。”蒙絡話間,兩個茹的牛排已經到了,蒙絡便讓她先吃。

“有賦的人很多,而我上次,也隻是一個巧合,旁邊有你們醫院有經驗的一助在提醒,所以才沒有出意外,所以,這個要求,並不合理,所以我拒絕。”洛離一邊吃一邊著。

她是要讓自己變得優秀,但是一步一步的,不是一口吃成個大胖子,有些事情,急不得。

蒙絡得到她的答案,似乎沒有要繼續下去的意思,很快就轉了一個話題:“聽你的研究所在杭城的發展,很不錯。”

“我爸,我們家在杭城的醫院,基本上也讓你們這邊提供物資了。”

杭城,是個未來發展趨勢極大的城市,抓緊了,能賺不少。

洛離對杭城這一片沒關注太多,白了,她就是個甩手掌櫃,隻不過每周會固定去一趟研究所拿個決策罷了,畢竟她是掏錢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