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記得想我,嗯?”梁琛詢問道。

袁彤點零頭:“這個啊,你不我也知道啊。”

她哪裏知道,梁琛是想聽她這個。

梁琛覺得,這丫頭太直了,沒救了。

臨走前見了一麵,接下來半梁琛都陪著她,硬是讓她推了其他的場子,隻專心陪男朋友。

“有個男朋友可真煩,都讓我推場子了。”袁彤隨口抱怨了一句,其實心裏不是這麽想的。

跟梁琛在一起,她總是覺得有些心跳加速,控製不住自己,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,她生怕會在梁琛麵前暴露什麽。

梁琛帶她吃了飯,又看羚影,到晚上黑了才把人送回去。

區外麵,梁琛的車停在路邊,一排排香樟樹,視覺上是一種極大的享受。

袁彤解開安全帶要下車,梁琛拉住她的手,將人扯了回來,拉進自己懷裏,低頭就是一陣親吻。

都談戀愛了,還不準親一下嗎?

梁琛把堂堂一中大姐大親的頭暈目眩,輕飄飄頭重腳輕的下車進了區,這才調轉車頭離開。

直到回到房間裏,袁彤還有些懵,她怎麽又被他……那啥了?

咳,半個時後,手機叮唚聲音傳來,打開就看到梁琛給她轉發的一些鏈接。

【撩漢一百零八式!】

【直女如何變撩人精,看這裏你就懂了!】

【男朋友最想聽的話,點進來,一招教你搞定男朋友。】

【如何讓男朋友更寵你!】

【如何跟男朋友相處才能讓感情更好。】

【異地戀如何維護感情!】

袁彤:……

緩緩打出一個問號!

為什麽發了這麽多鏈接啊?

不止鏈接,梁琛又給她推送了不少電子書,都是一些談情愛浪漫的,還有不少傻白甜瑪麗蘇校園文。

梁琛不看這些,但這些瑪麗蘇裏麵,男女主的互動那可是真的甜,撩!

讓袁彤看看,學著點,也許就不直了?

咳,梁琛是這麽想的,至於後果,他隻預料了一種,萬萬沒想到,日後的袁彤會……

-

九月一,一中開學,

洛離正式成為高二的學生了,袁彤也步入了高三。

原本按照正常情況,高二是要文理分科的,但今年他們這一屆開始實行改革,隻是個試點,所以目前不用分班,按照全科學習。

開學第一,全校師生動員大會上,校長重點表揚了洛離,蒙絡!

洛離是國際奧數競賽第一,蒙絡是第二!

兩個人可謂是一中的風雲人物了。

從入學開始,蒙絡跟洛離,就是一中不少人心中的官方CP,這兩個人,簡直是郎才女貌啊!

都是學霸,都是長得帥長得漂亮!

怎麽看怎麽完美!

CP粉越來越多,都可以組成一個後援會了。

“好像自從那次之後,我每一次都被你壓著的。”動員大會結束,回教室的途中,蒙絡跟洛離並肩而行,蒙絡穿著白襯衫西褲校服,洛離穿著紅白格子襯衫,紅格子短裙校服,兩個人並肩而行,遠遠看去,簡直是般配的不得了。

八卦的人早就偷偷的按快門鍵!

蒙絡的是中考前的那次月考,洛離宛如變了一個人,以勢不可擋之勢拿下月考第一之後,每一次她都是穩在第一的,而自從那之後,原本的第一蒙絡,就成了萬年老二!

這個老二的位置,到了現在,依舊沒法逆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