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對洛離的好感越來越大,手機裏滿屏彩虹屁。

這邊,洛離閉群之後,容顏搶了兩個紅包,又隨手發了幾個,並且備注“恭喜我姐們離離第一”,容顏心情好,洛離得獎,簡直比她自己得獎還要激動。

【屮!吹爆容顏姐姐,紅包太大了!】

【絲毫不比洛離的少啊,我搶了一萬八!】

【媽耶,紅包限額,容顏姐姐直接轉賬,一個就是一萬多,呐呐呐,我不行了!】

【扶我起來,我還可,容顏姐姐,繼續!】

容顏勾唇,發了句不謝,然後給洛離打電話,恭喜了一番之後,才得知她回來了。

好的放假一起玩兒,洛離又是悄無聲息的出國了,容顏十分鬱悶,不過洛離把她毛順的好,從國外帶了不少禮物回來。

容顏不承認自己這是被收買了,充其量就是……大度!不計較細節!

-

海城大學新生報道時間是後,梁琛明得出發去海城。

所以,臨走前他還是要去見一麵袁彤的,雖不能影響她高三,但正常見麵總是要有的,不然他怎麽忍的了?

袁彤是個安靜不聊性子,梁琛知道他肯定不會安穩的待在家裏,便直接去了她最常去的地方。

溜冰場,

袁彤正跟一群姐妹玩的開心,忽然來了找茬的。

一個染著黃頭發的女孩子過去,雙手抱胸,盯著袁彤道:“你就是袁彤?”

“你是誰?”袁彤凝眉,她最近乖乖的,一點也沒惹事兒,怎麽又來找茬的了。

“你這個母老虎的性子,以後連男朋友都找不到,不會溫柔點嗎?”

黃頭發的女孩子凝眉,嫌棄的看了一眼袁彤。

“聽你溜冰技術不錯,敢不敢跟我比一下?”這個女孩子以前是被人吹捧的,溜冰拿過獎,不知道從哪裏聽了袁彤的技術比她好,她就不服氣了。

所以跑過來找茬,倒是沒想到,是個凶巴巴的女孩子。

袁彤哦了一聲,滿不在乎道:“不好意思,我這個性子,不止找的到男朋友,還是被倒追的,男朋友長得也帥,學習也好,校草男神級別的。”

那黃頭發女孩子嗤了一聲,覺得袁彤吹牛。

她聽過,袁彤在一中是大姐大,這種性子,怎麽可能有男孩子喜歡,頂多就是看她長得有幾分姿色,逗她玩玩罷了,還倒追?真是癡人夢!

“你怎麽不高考狀元是你男朋友呢!嗤!”那女孩子不屑,覺得袁彤真是會胡編亂造。

袁彤啊了一聲,狐疑道:“應該算是吧?”

梁琛就是高考狀元,雖然她現在不能影響學習,但好像,也差不多算是她男朋友了吧。

那女生哈哈大笑,仿佛聽到了什麽笑話一般。

“你胡什麽呢?今年的高考狀元是梁琛,梁琛你認識嗎?你們學校那個男神校草,你覺得他眼瞎了,會看上你啊?”

簡直是大的笑話!

袁彤聞言,凝眉沉思,她真的這麽差?梁琛眼瞎了才能看上她?

那梁琛……可能就是真的眼瞎了吧!

“可能……”袁彤話沒話,就聽見另外一道好聽又帶著冰冷的聲音傳來:“我眼瞎不瞎,跟你有關係?你哪位?”

梁琛大步過去,將袁彤拉進自己懷裏,大手摟著她的腰,看起來親密極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