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彤猝不及防,嚇了一跳,她怎麽也沒想到,梁琛會出現在這裏,還……還這麽親密的把她抱著,縱使袁彤平日再大大咧咧,現在也有些害羞,耳根子都紅了。

黃頭發女孩子看見梁琛出現在這裏,不由得吃驚。

這就是那個一中的梁琛,今年的理科狀元,她是認識的,自從高考成績出來後,他的照片就傳的到處都是了。

本來看照片,就已經很帥了,這本人,簡直比照片好看了十倍不止啊!

女孩子不由得挑眉,視線落在他摟著袁彤的手上。

他們兩個,真是情侶?

“梁琛?你怎麽看上她了?你們一個學校的,不知道她什麽人嗎?”黃頭發女孩子好奇的問了一句。

按理,梁琛談戀愛不奇怪,談了袁彤,就奇怪了。

“我什麽人啊?”袁彤凝眉,不高興了!

憑什麽這麽貶低她!

她也是一種大姐大,很有名氣的好嗎?

袁彤氣的不得了,這人不就是話裏話外都在,她配不上梁琛嗎?

可怎麽辦呢,梁琛眼睛就是瞎了,偏偏就是喜歡她呢,大概也許,是被她絕美的容貌吸引了吧?亦或者是……鮮為人知的內涵?

咳,袁彤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能,但在這個女孩子麵前,她可不能輸了氣場。

“接下來的話你可以,但每一個字,都可能成為我教訓你的理由,給你十秒鍾,考慮一下。”梁琛麵無表情,出來的話卻是無比冰冷,讓那個黃頭發的女生不由的一顫。

袁彤的姐妹,早已經激動的不得了,呐!這梁琛也太MAN了吧!

他們早就發現,袁彤跟梁琛的關係似乎不一般,即便是談戀愛,也無可厚非。

可梁琛對袁彤真的太寵溺了,滿屏少女心啊,她們都快要控製不住了。

黃頭發的女生,氣的剁了跺腳。

不由得瞪了一眼梁琛,傲慢的:“嗤,得意什麽?不就是個高考狀元嗎?誰還怕了你不成?”

“你不怕你慫什麽呀?”

“就是,怎麽不敢啦?”

“有本事繼續呀!剛剛懟彤姐不是很六嗎?”

“嗨呀!到底就是慫嘛。咱彤姐可是狀元的女朋友呢。”

“哈哈哈!沒錯,她算個什麽呀?敢當著梁琛的麵懟彤姐,現在慫了吧!”

袁彤的姐妹,對那個黃頭發的女生一頓嘲諷,隻見那個黃頭發的女生,氣的不得了,轉身就離開了,哪裏還有剛剛來的那種氣勢?

“咳,你們繼續,我們先撤啦!”袁彤的姐妹,看了他們一眼,然後迅速的離開。

一時間,就隻剩下梁琛跟袁彤兩個人。

梁琛的手還摟著袁彤的腰,後知後覺,袁彤蹭的一下讓開,拉開了兩個饒距離。

雖然,雖然他們現在,算是在談戀愛,但是還沒必要,這麽親密吧?

袁彤的臉頰更加紅了,耳根到脖子都紅透了,跟個熟透的蘋果一般。

梁琛很少能看見袁彤這個樣子,不過倒是覺得蠻有趣的!

丫頭,會害羞了,聽,隻有在喜歡的人麵前才會害羞,因為怕暴露缺點!

所以,四舍五入,袁彤是喜歡自己的!

梁琛在心裏暗自得出來一個結論。

“你,你怎麽在這裏?”袁彤收斂了一下自己的情緒,不由得好奇。

“找你。”梁琛雲淡風輕的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