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抵達雲城機場,伊池果真已經在機場外等候,將人安穩的送回金域之後,才準備折身離開。

“你,什麽時候開始跟著夙翊的?”洛離叫住伊池,詢問了一句。

“兩年前。”伊池恭敬的回答。

現如今,洛離似乎比他主子身份更高了~

伊池還是有點眼色的,現在是得罪了夙翊可能都沒什麽大問題,一旦惹了洛離不高興,他的日子絕對不好過。

洛離點頭,讓他走了。

依舊一無所獲。

伊池也是兩年前跟著夙翊的,夙翊自己也,他十八歲大病一場之後,記憶有了變化。

而SL,也是在夙翊十八歲接手後開始改變的。

一切的信息都隻能表明,夙翊的人生,十八歲是個分水嶺,前後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。

如果按照洛離現如今的正常推測,夙翊極有可能也是重生的。

畢竟,現在已經知道了不止她一個是重生的,洛嘉柯也是,既然他們可以,夙翊極有可能也是。

那麽,如果夙翊也是重生的,他的真實身份,又是什麽呢?

她跟洛嘉柯重生,都是有記憶的,難道,夙翊重生是被抹去了記憶?或者是,他故意隱瞞自己,不願意告訴她什麽?

一時間,洛離有些理不清思緒。

他們三個人都是有著特殊技能的,洛嘉柯的開光嘴,夙翊的自動抹除記憶,她的空間!

種種跡象表明,他們三個人像是一類人。

可至今,她也找不到證據證明夙翊是重生的。

這也僅僅隻是一個猜測罷了,哪有那麽多重生的人呢?

或許是她想多了?

手機滴滴滴的響了好一陣,是班級群裏的消息。

上次的國際奧數比賽,成績剛剛公布了,而班級群之所以這麽熱鬧,是因為,洛離是國際奧數競賽第一名!

那可是國際競賽啊,不是國內啊!

洛離以滿分一百五十分拿到鄰一名,並列第一的有兩個,除了洛離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是M國的一個大學生。

這一消息足夠轟動了,雖是並列第一,但另外一個是大學生,而洛離是個馬上高二的高中生,這比起來,顯然是洛離更加牛逼的。

班級群裏,以班主任帶頭開始誇獎洛離。

因為洛離人緣好,也沒得罪什麽人,大家都挺喜歡她的,一排排接龍下去,都在誇她。

洛離簡直就是他們這一屆的寶藏,給學校爭了不少榮譽,現如今,全校老師都拿她當個寶一樣的供著。

班主任發了好幾千的紅包在群裏,整個下午,群裏都在下紅包雨,大家興奮的不得了,比自己得獎還高興。

洛離看到消息後,亦是笑了一下,在群裏回了句謝謝,轉手發了幾個一萬的紅包進去,然後就閉群了。

而她不知道的是,在她發完紅包閉群之後,群裏再次熱鬧了起來。

【臥槽,學霸不僅是個學霸,還是個有錢人。】

【紅包一萬一個的發,我去數數發了多少個。】

【媽呀,十個,十萬嗎?我看錯了嗎?】

【我搶到了三萬五,啊,這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啊,呐,學霸太厲害了。】

【洛離就是我女神,包了我開學第一個月的飯錢,嚶嚶嚶,可以多買一雙籃球鞋了。】

【我可以多喝幾杯奶茶遼,呐,離離怎麽這麽可愛啊,比心~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