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是你當初救了我,我以為你居心叵測,後來又發現你能緩解我的頭痛,所以,才讓伊池拿下來一中,解近你。”

洛離白眼,所以不是她有吸引力,是她的秘密有吸引力。

夙翊繼續道:“總歸都是因為你,差不多一個意思。”

洛離嗬嗬,能因為這個理由就斥資拿下雲城最大學府的權利,果然是有錢任性。

夙翊接下來兩加緊時間處理完了緊急的事情,準備陪洛離一起回雲城。

然,臨走前,卻接到來自M國的電話,掛斷電話的夙翊神情嚴肅,不得已跟洛離道:“我讓人送你回雲城,伊池會在機場接你,臨時有事,我回不去了。”

洛離無所謂:“我自己可以,你忙你的。”

“乖,聽我的。”夙翊伸手捏住洛離的臉蛋,誘哄著道。

即便洛離再厲害,他也不放心她一個人,丫頭根本不聽話,誰知道她又臨時生出什麽變故來。

洛離點頭,收拾了東西要離開,去機場前,她得去跟琉璃見一麵。

夙翊伸手將人抓住,扯了回來,低頭盯著她,視線炙熱,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。

洛離不懂,準備張口問他要幹嘛時,卻見夙翊驀然低頭,俯身吻了她的唇。

沒有深入,就是一個很輕柔的親親,一觸即離,快到洛離都快要以為,是不是她產生幻覺的時候。

卻聽見夙翊開口,低沉著嗓音道:“很軟,想繼續。”

洛離:……

這特麽是個魔鬼吧!

用力踩了一腳夙翊,洛離臉色有些紅,氣呼呼的了一句:“你這是欺負未成年。”

“哦?法律規定,十六歲就已經成年了,如果真的要對你做些什麽,也不無可能,畢竟,還有一個話是,兩情相悅,心甘情願,你呢?”夙翊極其不要臉。

他剛剛沒忍住,好不容易得到了洛離肯定的答案,知道她對自己並不是沒有一點意思,已經夠讓他不淡定了。

現在又不能跟她一起回去,還不趁著這個時間討點福利,又不是傻!

洛離卻被夙翊這個一觸即離的吻搞得有些懵,直到跟琉璃見麵,她還有些恍惚。

“洛離,你在想什麽?”琉璃跟暗龍坐在對麵,見他們話,洛離沒回應,不由得好奇。

“嗯?沒什麽。”洛離收回情緒,真是的,不就是親了一下嗎,有什麽大不聊。

穩了穩情緒,這才跟琉璃他們聊了聊正事兒。

一起吃了飯,琉璃送人去機場,途中,琉璃提了一句:“欒航,你找過他?”

“怎麽?”

琉璃搖頭。

“他一心希望能將你收為己用。”

聽見琉璃的話,洛離失笑,看了她一眼道:“比起我,他更想要你。”

欒航喜歡琉璃,洛離看得出來,別看他表麵女人無數,實際上,對琉璃心思深著呢,不過他們兩個饒身份,太懸殊了,在一起的可能性太,就看琉璃怎麽選擇了。

聽見洛離的話,琉璃下意識否認,被洛離攔住了:“感情這種東西,會誤事,但是,也能成事,全憑自己一念之間。”

洛離的沒錯,有些人因為感情誤事,但對於很多人來,感情卻是可以促進他們成功的很大一個因素,隻看個人是怎麽利用的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