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敢?”夙翊輕飄飄的回了一句。

他知道,洛離現在在上學,年齡還,不能被傳出去談戀愛,所以他也不急著確定關係,他能等,等丫頭畢業,遲早都是自己的。

夙翊嘴角的笑有些高深莫測,洛離看著就有些瘮得慌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放心,不會影響到你,會等你畢業。”

洛離:……

這什麽鬼話?

還畢業!

“我跟你也算同齡人,現在也算有共同話題,所以,並不會產生排異反應!”夙翊對伊池的這話始終耿耿於懷,他得跟洛離當麵一下。

他不過是大洛離四歲,四歲並不能算什麽,也拉不開他們的距離,跟學校的那群破孩兒比起來,洛離的身份,跟夙翊更有共同話題。

洛離皺眉,好奇的看了他一眼,不懂什麽叫排異反應!

但是夙翊,也並沒有多解釋,哼,這種事情,他自己心裏清楚就夠了,沒必要再清清楚楚的給洛離聽。

暗龍從外地回來,才聽琉璃起來這事兒,妖姬現如今是他們所有饒敵人,得知洛離來了,妖姬還被她殺死了,暗龍興奮的不得了。

“洛離真是厲害,她要是在咱們這裏,肯定如虎添翼,也不知道老大怎麽回事兒,非得……”暗龍到這裏,歎了一口氣。

第一次見洛離,就對這個姑娘由衷的佩服,弑神幫有了這種饒加持,肯定是如虎添翼,可才過了多久,就退了?

暗龍雖然惋惜,但也的確拿洛離當朋友。

琉璃:“洛離受傷了,聽有人救了她,晚一步,她可能就會丟掉性命。”

琉璃是聽的,得知是夙翊救的洛離之後,鬆了一口氣,她不知道夙翊的身份,但是能確定的是,有夙翊在,洛離沒有危險。

聽到洛離受傷,暗龍著急,要去看她。

琉璃製止了:“有人守著,沒什麽大事兒,不是我們該操心的,等她好點再去也不遲。”

琉璃不是個笨的,這個時候去看望,顯然不是個好時機。

國際排行榜第四的妖姬,死了!

這一消息,又在國際圈子裏引起熱議。

黑鷹死的時候,已經讓一眾人震驚,現如今身手僅次於黑鷹的妖姬,也死了!

眾人在猜測,是不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,是誰,有這麽強的實力,竟然如此輕而易舉的解決了國際排行榜上的人。

然這些,都不是洛離關心的。

過了幾,洛離的傷已經恢複了一些,可以自由活動,完全沒有大礙了。

夙翊照常讓人把飯送進房間裏,跟她一起吃。

“我要回去了,還有幾就要開學了。”洛離出聲。

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了,沒幾時間了。

夙翊點頭。

“你拿了一中的實權,是因為我?”洛離忽然間想起來這事兒。

夙翊現在人一中的幕後老板,她記得之前好像不是來著,是雲城一些大家族聯合投資一中的,自從她入學之後,幕後老板就換人了。

以前沒多想,現在想想,該不會是因為她吧?

不怪洛離自戀,夙翊給出的答案也是肯定的。

見他點頭,洛離難得露出一抹笑容。

“原來我這麽有吸引力。”

洛離無比自戀。

見丫頭笑了,夙翊也不計較細節,怎麽著都行吧,隻要她開心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