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洛離的話,丫頭坐在那兒,安靜的很,低著頭。

夙翊隻覺得心髒處有些泛疼。

洛離的輕飄飄的,可每一個字,落在夙翊心裏,都跟針紮一樣。

他理所當然的想到,她以前在洛家的生活。

夙翊以為,洛離的這些是指洛家人對她的不公平。

“都過去了,以後不會了。”夙翊不由得出聲,抬手揉了揉丫頭的腦袋。

“所以,你也是喜歡我的對不對?”夙翊追問。

他可是記得,洛離剛剛回答的話,有沒有一點意義,她有的!

洛離抬眸,盯著他,而後臉不紅心不跳的回了一句:“你外在條件這麽優秀,有意義,不過是正常反應罷了。”

夙翊失笑,沒見過這麽不矜持的丫頭,換做別人,早被他嚇得滾一邊去了。

丫頭卻臉不紅心不跳的正常反應!

他倒是喜歡這樣。

“沒關係,慢慢來。”夙翊聲音柔了幾分。

洛離啊了一聲,沒太明白慢慢來是什麽意思。

但能明顯感覺到,夙翊對她的態度好了幾分,沒有剛剛那麽冰冷了。

其實,夙翊就是生氣洛離不跟他,擅自行動罷了。

現如今,知道洛離是受以前家庭影響,所以才養成了這個習慣,他隻覺得心疼丫頭,哪裏還會生氣?

不過,懲罰還是要有的。

洛離猝不及防,看著夙翊低頭,額頭抵著她的額頭,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近的,她能數的清他有幾根睫毛!

“乖。”抵著額頭停了一會兒,夙翊靠近她耳邊,呢喃了一句。

洛離隻覺得渾身一股電流而過,有些沉淪的意思。

夙翊勾唇,一觸即離,讓人把房間收拾了,這才關門陪著她在房間待著。

“妖姬已經死了,她帶去的人也死傷不少,餘下的人全部處理了。”夙翊跟洛離解釋。

這次,是真的少了一個麻煩。

“顧杉杉!”洛離驀然想起來。

妖姬跟她提了顧杉杉一句,什麽被她逼得離開雲城,她希望,顧杉杉是真的悔過了。

顧振勳對她,是真的疼到了骨子裏,當年的那件事情,她也讓人去查過,錯不在顧振勳的身上,是顧杉杉的媽媽,愛顧振勳,到了用自己的命去保護他的地步,隻能是她心甘情願,而顧振勳,也因為這件事情,自責了這麽多年,對顧杉杉是加倍的好。

可顧杉杉終究是被恨意衝昏了頭腦,隻看得見仇恨,而看不見顧振勳對她的好,才造成了現在這一幕。

“她在M國讀書,一切安穩,沒什麽動靜。”夙翊派人盯著的,之前能對洛離出手,現在肯定要盯著,總不能這麽快鬆懈。

洛離點頭,她把顧杉杉當朋友,沒想到她卻是有目的的解近自己,不得不,她跟容顏,對顧杉杉都挺好的,隻是……

洛離的傷並不嚴重,但夙翊依舊禁止她隨意走動,派了人守著,不許她亂跑,夙翊把工作都挪到了她旁邊,時刻盯著人,除了迫不得已的時候離開,也會在最短的時間裏回來。

“你忙你的,總這樣,別人看見對你影響不好。”洛離出聲。

他們現在,畢竟……沒這麽親近的關係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