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沒吭聲,她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,對夙翊太過信任依賴了,這已經完全超出了她的預期!

“我跟你過,等著我,不要輕舉妄動,我會處理,我萬一沒有及時趕到,你可能喪命,命這麽不值錢嗎?洛離,你能不能明白,我想要的是什麽?”夙翊歎氣,蹲下身子,雙手將她的腦袋掰正,跟他對視。

“隻是你的安全,你做什麽都可以,但要保證你自己安全的前提下,昨的這種事情,你但凡跟我商量一句,我不會把你丟下一個人去處理,肯定會帶著你一起,可你這樣,對我究竟多不信任?”

夙翊一字一句,有些悲愴,心涼!

他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感覺,從來沒想過,自己會因為一個女孩兒,心跳的七葷八素的,能不顧自己安危的,想要換得她的安全。

夙翊理解她解決妖姬的心,所以她要來Y國,他便帶著,可洛離的表現,讓他覺得,自己於她而言,是個根本沒有任何地位的人,一點也不重要。

夙翊為自己的這個認知而黯然傷神。

他第一次放下身段,低頭,可對方……

洛離盯著他,夙翊這張臉真的很致命,誰看了都會晃神。

剛剛被壓下去想要掐斷的幼苗,聽見夙翊這些話之後,又不可抑製的生長出來。

“洛離,告訴我,我於你而言,究竟有沒有一點意義?”夙翊似乎不願意放過。

他昨怕極了,就怕自己晚了一步,她會沒了。

自從有記憶以來,他從來沒有過這種情緒,生死在他眼裏向來都是浮雲,可如今不一樣了,有個人,讓他擔憂,慌張!

但他卻意外的,一點也不排斥這種感覺,反而覺得很舒服。

有沒有一點意義?

洛離眯眼,自然是有的,這個男人,已經不知不覺的,嵌入了她的心,很微妙的感覺。

以前她不承認,逃避,但如今,似乎有些控製不住!

“沒有對嗎?沒關係,總有一會有的。”見她不話,夙翊似是自言自語了一句。

洛離隻覺得心髒揪著疼了一下,揪成一團,格外難受。

“有!”洛離抬眸,回了一句。

夙翊瞬間抬頭,眸子裏滿是驚訝,這是他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,仿佛是漫煙花,嘭,嘭的綻放!

“我隻是不想麻煩你,自己解決,沒有其他的意思。”洛離解釋。

“對我而言不是麻煩。”

“可對我而言是。”洛離堅定。

“從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死活,想要活著,就要靠自己,任何人都靠不住,隻有自己站在了頂端,才不懼怕任何饒挑釁,哪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也是要有能力才行!”洛離一字一句,堅定的道。

眸子裏是夙翊的倒映,卻讓人覺得異常堅定。

洛離的是曾經,從就是孤兒的她,受盡了各種欺負,後來進了組織,也是各種魔鬼訓練,想要活著,就要靠自己,把別人都打倒,自己才能站起來。

洛離一直明白這個道理,所以即便來了這邊,她最初依然不敢相信別人,後來才有了容顏這個朋友,打開心扉,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

曾經多絕望,如今就多獨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