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沒話,不是一時半會兒,而是整個中午。

洛離昏睡了一夜,次日將近中午才醒來的,洛離問了夙翊不少問題,夙翊全程除了最開始的嗯了一個字之外,再沒有多一個字!

不知道他怎麽回事兒,洛離神經大條,也不懂這些彎彎繞繞,便沒有搭理。

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時後,洛離自己撐著床邊下來,喝零水,然後就要出去。

剛剛拉開房門,便看見從外麵進來的夙翊,夙翊手上拎著一個飯盒,麵無表情。

看見洛離要出去之後,凝眉詢問了一句:“你去哪裏?”

“悶得很,出去透氣。”洛離隨口回答。

夙翊二話不,一手拎著飯盒,用另外空著的一隻手,將洛離拉著進了房間。

洛離哎了一聲,不懂他幹嘛,人已經被按回在床上坐著了

“吃飯。”夙翊將移動餐桌推過去,一樣一樣打開飯菜,都是很精致的菜,清淡不油膩。

洛離的確是餓了,也就沒反抗,乖乖吃飯。

夙翊一直坐在旁邊盯著,等吃完了,這才讓人進來收拾。

然後就要離開,洛離在身後叫住人:“你怎麽了?”

剛剛沒看出來,現在卻隱約懂了,這人好像在生氣,一言不發的樣子,真是怪奇怪的。

夙翊不打算搭理,拉開門就要走,洛離蹭的一下站起來,從床邊走過去,因為走的太快,以至於牽扯到了腿上的傷,下意識的嘶了一聲。

聲音不大,但依然被夙翊聽見,夙翊皺眉,轉身瞪著她:“不知道受傷了?還亂動,心裏沒點數嗎?”

夙翊聲音冰冷,整個人也顯得很嚴肅。

雖然早就知道他是這個性格的人,但夙翊在洛離麵前,一直也沒有表現出來這樣,麵對洛離,夙翊都是盡可能的放下警惕,自然而然的,不會讓人感覺到嚴肅。

剛剛那一瞬間,洛離都有些怔愣!

這似乎是第一次,夙翊對她這麽凶狠的話。

麵對別人,他這麽話是常事,但對她,是第一次!

洛離覺得自己格外矯情!

她是誰啊,曾經的國際王牌特工,現如今也算是全能的,不怕任何人,但怎麽會……因為夙翊的態度而有些不舒服呢?

心裏怪別扭的,洛離唾棄這個樣子的自己,她從來不需要任何饒,她一個人就可以生活的很好,可……夙翊從一出現,對她就是一個特殊,這麽長時間以來,夙翊對她的柔和,似乎已經成了習慣,讓她習以為常。

以至於,夙翊理所應當的,就該對她輕言細語,而不是……這麽嚴厲!

一時間,洛離頓住了身體,將手從夙翊手裏抽出來,一言不發的轉身回到床邊坐下。

不由得想著,她是不是太貪心了?

她就該一個饒,為什麽會覺得夙翊理所應當的要對她好呢?

不過是話凶了一點,這不是他正常的性格嗎?

可……再怎麽給自己做心裏建設,她依舊有些不舒服,洛離強行壓下心裏那抹不適,或許,她應該把一些不該有的幼芽及早的掐斷,人,不能貪心的!

“受傷了就安分點,好好養傷。”夙翊見人乖乖的回去,便走過去,聲音柔了一些,似乎意識到剛剛的自己有些太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