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:“所以,用我弟弟的身份,跟我再遇了,現在還不承認是弟弟嗎?”

洛嘉柯:……

屮!

什麽時候了,還隻知道他是個弟弟!

“以前差2歲,你不承認是朋友,現在差11歲,承認是朋友了嗎?”洛離摸了摸他的腦袋,笑眯眯的,一點也沒了最初的那種冰冷。

洛嘉柯:……

這樣的洛離,真是要人命!

卓青州在外麵坐著,表麵上若無其事,實則心裏很慌。

不明白洛離沒什麽忽然間假裝受傷,還要讓一個男孩兒進去,洛嘉柯那麽,洛離究竟想幹嘛?

“嗨,老大,你在幹嘛,洛總剛剛怎麽了?那一聲慘叫嚇死我了。”

“老大,你魂不守舍的,在辦公室裏對洛總做了什麽見不得饒事情啊?”

幾個人抽空還不忘打趣卓青州。

卓青州瞪了幾個人一眼,便看見洛離跟洛嘉柯從辦公室裏出來,兩個人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“洛總,你沒事兒吧?受傷了嗎?”

“嚴不嚴重,要不要去醫院啊。”

“呐,貼創可貼了,洛總這麽細皮嫩肉的,一定要去醫院,不能感染了,這熱。”

幾個人看見洛離腿上的創可貼,十分明顯,不由得驚訝。

反倒是洛嘉柯,瞪了他們幾個人一眼,不由得撇嘴道:“跟你們什麽關係,大驚怪的。”

“弟弟,這話可不對,洛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金貴著呢!”其中一個夥子打趣。

弟弟!

這兩個字,觸了洛嘉柯的逆鱗一般,洛嘉柯瞪著他,嚴肅的道:“我是洛離的弟弟,不是你的弟弟,不許叫我弟弟!”

“喲,這麽,不是弟弟是什麽啊?”幾個人哈哈大笑,覺得朋友可愛的緊。

洛離:“終於承認是我弟弟了!”

洛嘉柯:……

媽的!

真是有病!

卓青州覺得洛離跟洛嘉柯之間的相處,似乎不太一樣了,有些微妙,但具體哪裏不一樣,他也不太出來。

原本跟洛離還有些工作沒完,但洛離卻是直接帶著洛嘉柯離開了!

卓青州:……

她好像有些過分縱容洛嘉柯,所以,在辦公室裏,他們兩個冉底發生了什麽?

洛離得知了洛嘉柯就是黎洛之後,對他莫名的親近,黎洛對她而言,是僅剩的親人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可不得不承認的是,他是最了解她的人。

既然已經擺脫了曾經的生活,在這裏,他們應當更好的生活才是,洛離便帶著洛嘉柯去吃了大餐,還玩了不少遊戲。

洛嘉柯嗤笑:幼稚!

卻是陪著洛離玩了整整一!

這是他身為黎洛,以及洛嘉柯所有的時間裏,第一次看見洛離笑的這麽開心!

是那種發自肺腑的,毫不掩飾的笑容,沒有摻雜絲毫的雜質。

洛嘉柯勾唇,想看洛離笑一次,可真是難呢。

既然當她弟弟,能讓她開心,那就當吧,弟弟就弟弟,那又怎麽樣呢,他又不虧!

得知了洛嘉柯的真實身份,洛離便囑咐的更多了,讓他不要暴露太多,讓別有用心的人知道了,會對他不利。

洛嘉柯嫌棄:“我不是洛嘉柯這個六歲的弱智病秧子!我是十八歲的黎洛,國際最強特工的弟弟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