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嘉柯站在那裏,低著頭沒話。

洛離已經完全相信,這就是黎洛,不然,他怎麽總是關鍵時刻出現,為什麽問她相不相信人可以重生,還有,黑客身份,開光嘴等一係列的事情!

洛離怎麽就沒有想到,這些,都是曾經黎洛擁有的技能啊!

黎洛發現自己有開光嘴之後,總是每各種好話,給洛離帶去各種好運,無論洛離怎麽,他都不聽,悄悄的給洛離送去祝福,誰惹了洛離,他也會用開光嘴詛咒那人。

“所以,你怎麽也會重生的?”這是洛離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,她是疏忽了,中了鳳荒軌跡,可黎洛不一樣,他又是怎麽回事兒呢?

洛嘉柯低頭,舌頭抵著後牙槽,一副很拽的樣子回答道:“因為你死了啊!”

這話,乍一聽還像是在詛咒洛離!

但其實,是黎洛滿滿的憤怒。

“我出任務回去,鳳凰跟BOSS你帶入私人感情,為了尋父,不惜對她痛下殺手,你們兩個人爭執間,你摔下了阿聯酋迪拜塔。”黎洛一字一句的著,咬牙切齒,恨不得將鳳凰碎屍萬段!

洛離沒話,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,鳳凰看不慣她,覺得自己搶了她的風頭,BOSS對她太過偏袒。

“所以呢,你怎麽回事兒?”洛離詢問。

洛嘉柯:“我就幫你教訓她啊,匕首直抵心髒,戳穿了她的身體!”

洛離:……

黎洛的身手沒有鳳凰強,她是知道的,即便是跟著她學了五年,但黎洛還是比鳳凰差一些,黎洛把心思都放在了一些其他事情上,比如黑客,計算機,開光嘴之類的。

他常常,自己有開光嘴,就下第一,誰也不怕!

洛離難以想象,他是在怎樣憤怒的情況下,用匕首戳穿了鳳荒心髒。

他的雲淡風輕,可實際上,洛離能明白,他心底裏的恨!

恨鳳凰殺了她,恨鳳凰讓她永遠的離開了那個世界!

“事實上,鳳凰並不是被我殺死的,是BOSS。”洛嘉柯補充了一句,有些咬牙切齒,原本是他手刃鳳荒,可關鍵時刻,他被BOSS攔住,讓人被人帶走了。

據鳳凰是死了,是BOSS手刃的,是內訌,犯了組織的大忌,殺雞儆猴。

洛離凝眉,她並不知道這些事情,這些都是在她死後才發生的。

而洛離,現在更關心的是,那個所謂的她的父親。

“那個人不是你父親,鳳凰騙你的,我帶人去看過,那個男人就是一個普通人,鳳凰找過去演戲的。”洛嘉柯似乎是知道她要問什麽,便直接了出來。

轟!

洛離腦子轟轟作響!

她終究,還是敗給了理智,在那個時候,她一心想得到關於父親的消息,並不是多麽期待見麵,期待有一個父親,而是……給了她生命的那個男人,不能有危險,她要看著他是安全的,健康的!

可卻始終,還是失算了,沒有想到,鳳凰會用這一點,將她騙了。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你死了之後,我一直走不出來,整日渾渾噩噩,可能是我的開光嘴靈驗了,我無意識的呢喃了一句:讓我再見你一麵,用什麽方式,什麽身份都可以。”

洛嘉柯搶先她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