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嘉柯邁開步子出去,身後的洛離凝眉,叫住了他:“怎麽不話?”

洛嘉柯:“什麽?聽你胡言亂語?”

洛離起身,腿上的傷並不嚴重,對她而言沒有絲毫影響,可落在洛嘉柯眼中,卻是有些憤怒。

把醫藥箱往旁邊一擱,就過去一把推著洛離坐回沙發。

洛嘉柯動作粗魯,洛離都有些措手不及,整個人就跌了回去。

“這麽大個人了,跟孩子一樣。”洛嘉柯皺眉,嫌棄了一句。

洛離看著他,把玩著自己的指甲,好整以暇的盯著家夥,就在洛嘉柯以為她不話的時候,又聽見洛離開口道:“你是黎洛,對不對?”

洛嘉柯:“不對!”

“是嗎,那別理我了,從現在開始,我們沒關係,反正你跟我也沒有血緣關係,我沒義務養著你。”洛離的決絕,完就要離開。

洛嘉柯理直氣壯的了一句:“你養我了嗎?都是爺爺奶奶養我的,連我生日你也沒送什麽好禮物,好意思。”

洛離:……

緩緩打出一個問號!

這話,感覺不對勁兒啊!

所以她在他身上花的錢都不是錢是吧?為了他的病情,專門找了卓青州研究了藥物,那些東西都不是錢了?

這臭子,還真是一點也不知好歹。

“所以,你還要堅持到什麽,嗯?黎洛朋友!”洛離聲線很輕,但分量很足!

最後一句黎洛朋友,足足震到了洛嘉柯的心!

朋友!

又是這幾個字,他根本不是朋友!

“你才是朋友,我就比你兩歲,你才是朋友!”洛嘉柯悶悶的,瞪了她一眼。

這話,跟黎洛如出一轍。

洛離失笑,難以言喻的一種心情。

沒想到,洛嘉柯也是重生的,跟她一樣,她記得她去找鳳荒時候,黎洛還在外地,怎麽她出事兒了,黎洛也來了這邊?

怎麽會有這麽巧的事情!

黎洛,是二十三世紀,洛離身為國際特工的時候,救的一個朋友,十三歲那年被追殺,奄奄一息,被15歲的洛離救了回去,從此便跟在洛離身後。

一跟就是五年!

洛離在二十歲那年,被鳳凰算計,跌落阿聯酋迪拜塔,重生到了這個地方。

但她怎麽也沒有想到,黎洛也會來到這裏,還會重生到一個六歲朋友的身上。

她就,第一次見到洛嘉柯,就覺得這家夥一點也不像孩子,肯定啊,黎洛已經十八歲了,怎麽可能還像個孩子,更何況,那五年,他跟在洛離身後,見遍了無數生離死別,早就練就了一身嗜血冷漠的性情,除了在洛離麵前,其他時候,黎洛都是一個莫得感情的殺手!

洛離還記得,她救了黎洛之後,問他叫什麽名字,他出黎洛兩個字的時候,洛離愣了好久。

黎洛,洛離!

同音不同字,反過來的名字,似乎恰恰證明了他們之間的緣分。

也因為這個,黎洛每次都會:我們是命中注定,命運讓我們相遇,讓我們此生都綁在一起,你甩不開我的。

洛離對這個兩歲的男孩子,總是無限的縱容,可以,在那個時候,黎洛是唯一一個,還算跟她親近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