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擾洛離的疑惑終於解開了一個,得知黎洛跟她在一起,這便是個很好的消息。

“我的目的隻想複仇,既然,已經有人幫我手刃了鳳凰,我似乎沒有回去的必要了。”洛離嘀咕。

她努力的裝逼打臉賺取淨化值,就是為寥淨化結束,換一個複仇的機會。

可黎洛卻告訴她,鳳凰已經死了!

空間精靈嚇得顫抖:【主人,你怎麽可以半途而廢,現在已經淨化這麽多了,你可以換一個別的願望啊,除了複仇,還有其他的啊,不能輕而易舉的放棄啊。】主人放棄淨化空間,那麽這個空間就一直是汙濁的,它作為守護空間的精靈,也沒有辦法得到更高境界的轉換,這可虧大了啊!

無論如何,得勸主人繼續淨化空間才行,現在已經五級了,勝利就在眼前,怎麽可以放棄就放棄了。

洛離:“我又沒有放棄,不過,除了複仇,的確沒有更多的願望。”

空間精靈:【可是我能幫你走上人生巔峰啊,你看看我,要什麽有什麽,多神奇的對不對?】

空間精靈一番王婆賣瓜的自賣自誇之後,覺得自己簡直是精疲力盡,史上最敬業的精靈了。

然而,主人卻沒有再搭理它!

Sherry接了光遠影視的彩妝廣告,成片出去後,反響很不錯,隻是,個別路人卻不知道從哪裏得來了消息。

於是,網上出現了一些並不太好的評論~

【聽H家這個,光遠是想要洛離接的,洛離啊,手遊代言的仙女兒啊。】

【呐,簡直是個可愛!】

【Sherry也不錯啊!】

【但是為什麽,我覺得洛離更棒呢,好像感覺不一樣呢。】

【Sherey是誰啊,好像是個十八線哎,拍的什麽都沒火過。】

【洛離第一支廣告就這麽成功,肯定是未來的娛樂圈女王,我要先粉了她!】

【先粉為敬!】

柳真真時刻關注網上的消息,看到這些評論之後,便立馬跑過去找Sherry:“Sherey姐你看,大家竟然洛離比你更合適,分明你是最合適的,洛離算個什麽啊,一個孩子而已。”

“可,孩子表現的比我好。”Sherry玩弄著自己的指甲,漫不經心的開口道。

“怎麽會,她怎麽能跟你比,不過,Sherry姐,聽司總手裏有個網劇開拍,在選角呢,道消息,司總又要找洛離。”柳真真悄悄的跟她道。

“這洛離,不是個什麽好東西啊,自己混的不算太差,偏偏自己爸爸公司倒閉,都不幫忙的,一句話不,也太沒人性了,據,繼母跟繼妹,都是被她親手送進監獄去的呢。”柳真真吐槽,對洛離嫌棄的不得了。

Sherry眯眼,還有這種事情?她倒是沒有太關注。

一個有這麽多黑料的人,怎麽可能得到那麽多饒喜歡,僅憑一支手遊代言就火了一把。

Sherry覺得,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才對。

“真真,你,洛離的爸爸,會不會恨死了洛離呢?”Sherry抬眸,看著柳真真詢問了一句。

柳真真:“肯定啊,要我是她爸,非得殺了她不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