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她在學校的事情,長輩不知道,可在場的同學卻是知道,學校裏多數人都清楚,不過是沒有拎出來明罷了。

“梁琛,我們兩個校區隔得不遠,到時候我有什麽事情,可以找你幫忙嗎?”段思思看著梁琛詢問。

桌子上的人,不由得把視線落到了袁彤身上。

袁彤:……

為什麽要看她?

“很忙,應該沒時間。”梁琛回了一句。

段思思隻覺得格外難堪。

“梁阿姨,以後我們可以互幫互助的,畢竟都是在外地嘛,還離的這麽近。”

梁琛:“我媽隨口,別當真。”

段思思:……

“您就是洛離同學吧?”倏然,遠處過來一個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,約摸四十歲不到的樣子,氣質不錯,也挺有禮貌。

洛離不認識,出於禮貌還是點頭。

“您好,我是光遠影視的林光遠,你拍的那支手遊廣告,我很欣賞,最近有支彩妝代言,不知道洛同學有沒有興趣啊?”

男人詢問,絲毫沒有因為旁邊有人就表現的含蓄。

相反,倒是給人一種很迫切的感覺,似乎生怕晚了一步,洛離便會被別人搶走一般。

而聽到這話,不止洛離,容顏也愣了一下。

這人還敢搶她家的人,要知道,洛離接了那個手遊,都是她好言相勸的呢。

果然,洛離的回答在容顏的預料之中:“不好意思,我沒有這方麵發展的意思,上次是友情幫忙,”

容顏:……

是友情幫忙,可還拿了一百萬呢!

林光遠似乎是不死心,繼續道:“洛同學,這支彩妝是國內首屈一指的,拍了這個,保準您紅透半邊,你可以考慮一下,代言費這方麵,你可以盡管提,我盡最大的能力達到你的要求。”

“不是代言費的問題,感謝林總信任,日後若有機會,再合作吧。”洛離依然婉拒。

容顏便出聲幫忙了一句:“離已經的很清楚了,林總還是不要再勸了。”

洛離如果願意混娛樂圈,她保準第一個送去司州那邊,這麽好的資源,為什麽不給自家,要推到別人公司去呢?

容顏才不傻,不建議洛離去別的公司。

而一旁的段思思,看向林光遠,這饒影視公司在雲城雖不是數一數二的,但也能排的上名號。

她開學就是表演係的新生了,如果現在能開始搭上娛樂圈的路,日後應該會輕鬆不少。

林光遠惋惜的離開,在宴席快結束前,段思思找到了他。

“林總您好,我是段思思,段氏集團是家父的,聽您最近有廣告,需要代言人是嗎?我是海城大學表演係的學生,不知道您看看我怎麽樣?”段思思開門見山,表明了自己的身份,還拿段氏集團來壓林光遠。

林光遠看了一眼,外在條件的確是不錯,隻是,少了些感覺,這臉,也缺了些辨識度,段氏的千金,要價肯定高,而且沒有表演經曆,想了想,林光遠道:“抱歉,段姐,林某這邊已經簽好了代言人,日後有機會再合作。”

林光遠離開,段思思凝眉,簽好代言人?剛剛還去找洛離,這不過才半個時,他都沒有離開宴席現場,去哪裏簽的人?

擺明了是看不上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