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的袁彤都是比較清爽類型的,褲子上衣,很少穿裙子,她覺得穿裙子不方便,畢竟是大姐大,哪能那麽婆婆媽媽的,該動手的時候就得上,裙子就是個累贅。

洛離是一條黑色的洋裙,容顏則是上身T恤,搭了個黑色的半身皮裙,一頭短發打理的利落,看起來酷酷的。

三個人結伴進來的時候,周圍好一些同學都看呆了。

早知道這三個學妹長得漂亮,關係還好,今一起出現,更是讓人震驚!

溫婉,冷酷,霸氣!

儼然是三種不同風格的強大氣場。

隻是哪裏不對勁兒~

哈,原本應該是大姐大的今竟然最溫婉,好些人開始打趣。

“琛哥,來了來了。”

“快快快,學妹來了。”幾個兄弟打趣,都是學校裏關係比較好的朋友。

梁琛看見她們幾個來了,便迎上去,把幾個人帶到了同學跟前。

來的親朋好友也不少,還有一些是商業合作夥伴,聽梁家少爺是狀元,紛紛來道喜。

段思思是一個人進來的,大家都三五成群,隻有她是一個人,一件白色洋裙,拎著個手包,似乎精心做了個發型。

入眼的便是梁琛跟袁彤他們幾個人在一塊兒有有笑。

段思思有些不太高興,畢竟,梁琛根本沒邀請她,是她自己主動來的。

就在她準備過去打個招呼的時候,迎麵而來一個中年婦人,保養得當,十分有氣質。

“思思來啦,來,這邊來,阿琛在那邊呢。”來人是梁琛的媽媽,梁家跟段家關係還不錯,又都是雲城圈子裏的人,自然是認識的。

梁母對段思思印象也不錯,長得漂亮,性格也好,主要是,跟阿琛關係也不錯。

梁母領著段思思去了梁琛那邊,叫了人過來:“阿琛,思思來了。”

罷,又拉著段思思的手寒暄了好一陣。

“思思啊,你報的哪個學校啊?”

“海城大學。”

梁母一聽,頓時間開心的不得了:“哎喲,那可真是緣分啊,你跟阿琛又是一個學校啊,真不錯,以後還可以做個伴,在陌生的城市,也不怕沒有朋友呢。”

聊了好一陣,能看出來梁母對段思思態度是極好的。

一旁跟容顏他們站在一塊兒的袁彤卻是沒話,她家沒有段家家世好,也不如她性格來的好,會討長輩歡心。

而且,梁琛的媽媽對段思思,似乎很喜歡的樣子。

“你怎麽啦?別管啦,那朵花,沒什麽用的。”容顏拍了拍她的肩膀,了一句。

這種都是逢場作戲,不代表段思思就厲害的,梁母也是個人精,不可能公開不搭理段思思。

就像她剛剛來,梁母不還是跟她多了一些。

不過就是,容家地位比梁家高了不少,梁母熱絡歸熱絡,但還是保持了一定的距離,怕惹得容顏反福

人麽,都是這樣的,踩高捧低,乃人之常情。

袁彤嗯了一聲,沒在乎。

反正跟她關係也不大,梁琛又不喜歡段思思,更何況,他們現在八字還沒一撇呢。

宴席到場的人很多,中途梁琛去了一趟長輩那邊,便來了同學這一桌,一桌子都是關係最好的幾個,唯獨段思思顯得有些格格不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