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彤接到梁琛電話的時候,還有些愣。

他被錄取,倒是在意料之鄭

“恭喜。”袁彤又了一遍。

從高考成績出來,到現在她已經了無數遍恭喜。

“明中午十二點,海岸大酒店21樓,你過來。”梁琛完,便聽見袁彤啊了一聲。

“幹,幹什麽?”

“宴請親朋好友,慶祝我拿到通知書。”

袁彤喔了一聲,她好像知道,但是……宴請親朋好友,她去幹嘛?

“還有同學,洛離容顏她們都會來。”似乎是料到了袁彤的別扭,梁琛便主動解釋了一句。

袁彤終於是放心了,不然她還以為是隻有自己,還有他的親朋好友,那也太尷尬了!

微信群裏,

袁彤:姐妹們,明去梁琛的升學宴,你們帶什麽啊!

容顏:人!

洛離:需要帶什麽?

袁彤:……

不對啊,這兩個人完全不上道啊!

人家考上大學了,請她們去吃吃喝喝,不應該帶禮物表示自己的心意嘛?

怎麽這兩個人一副我就隻負責吃的意思?

袁彤:你們應該準備禮物啊,空手去幹什麽啊?

容顏:還要禮物嗎?那明起床我去區外麵便利店買一罐棒棒糖吧!

洛離:幫我帶一罐!

袁彤:……

這兩個人怎麽回事兒啊?

手機滴滴滴的聲音,

袁彤看著群裏的消息,

容顏:助理,你是他女朋友,準備禮物是你應該的,跟我們沒有關係,所以,你自己慢慢發愁去吧,誰讓我們……都是單身狗……呢!

還附帶了一個單身快樂的表情包!

袁彤蹭的一下就被摸到毛了,氣呼呼的發了一條語音:誰,誰是他女朋友呢,我也單身啊,你們怎麽回事兒,還是不是姐們了啊!

容顏:不是姐們,你是我助理!

洛離已經銷聲匿跡!

袁彤氣呼呼,群裏沒人理她了!

可她,她還不算是梁琛的女朋友吧?

寥她高考完的啊,隻是不跟別的男孩子接觸就好啦,怎麽就是女朋友了?

段思思的錄取通知書也到了,讓她驚訝的是,她跟梁琛被同一所大學錄取了,都是海城大學,不過她是表演係!

藝術係的分數線本身偏低一些,加之段思思外在條件不錯,文化課也不算特別差,竟然還以中上流的水平進了海城大學的表演係!

海城大學是綜合性大學,囊括的專業十分全麵,校區也有好多個,表演係跟計算機仿真科學與技術,就不在同一個校區。

但段思思覺得無所謂,都是一個學校了,還怕見不到人嗎?

他再喜歡袁彤又怎麽樣,接下來一年,袁彤可是高三,學業很重,根本沒時間分心,而他,跟梁琛在同一所學校,機會多了去,不定就可以,日久生情呢?

聽姐妹梁琛明辦升學宴,邀請了不少同學去,在海岸大酒店。

邀請了不少同學,但是沒有她!

段思思心裏有些不舒服。

海岸大酒店,21樓,

整層樓都被梁家包了下來,洛離他們過去的時候,人已經不少了。

去的同學基本上是高三的,餘下的高一高二的就是她們這種,在學生會共事的,或者是關係比較不錯的。

袁彤穿著一條淺綠色的裙子,長發放了下來,一雙同色係高跟涼鞋,顯得整個人溫婉了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