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思思氣的不得了,可這是公開場合,她又不能表現出來,隻能忍氣吞聲。

這人看不上她,日後便會後悔的,到時候,等著來求她接代言吧!

段思思對自己十分有自信,除了自身條件,她還有段家做後台呢,誰會不給段家麵子?到時候,她的資源還不是接到手軟。

林光遠離開海岸酒店,在大門口遇到了另一個人。

柳真真跟sherey一起,見到林光遠的時候,柳真真連忙拉了拉Sherry的胳膊,讓她看過去。

兩人碰麵,林光遠禮貌一笑:“H家的彩妝代言,Sherry姐可要好好表現啊。”

罷便直接離開了。

Sherry還有些懵,這話的她猝不及防。

這個代言她讓經紀人爭取了很久,一直沒得到肯定的結果,怎麽忽然間,林光遠就給她了?

“Sherry姐,恭喜你,我就知道,這個代言肯定是你的,之前不過是欲擒故縱罷了。”柳真真跟著拍馬屁。

身後,一群學生裝扮的人經過,正好是參加梁琛升學宴的一群哥們兒,幾個人一邊走一邊議論:“厲害啊,洛離學妹不僅漂亮,還這麽有實力,”

“那個手遊廣告你知道嗎,我因為洛離學妹,都玩那個遊戲了。”

“剛剛光遠影視還找她接彩妝代言呢,洛離同學竟然拒絕了。”

“你懂什麽,人家可是學霸,要專注於學習的。”

……

Sherry臉色變了,柳真真也沒想到,竟然是這麽回事兒!

之前沒有肯定回複,完全是因為人家還想爭取一下洛離,得到了洛離的準確答複後,便知道沒了希望,所以,Sherry不過是退而求其次的人選罷了。

這個認知,讓她很生氣。

“那個洛離有什麽好的,那群人不識人,分明sherry姐你才是最厲害的。”

柳真真拉著sherry,了不少好聽的話,可是並不能撫平Sherry心底的憤怒。

袁彤給梁琛拿了份禮物,她問了容顏她們,她們竟然都不帶東西,袁彤覺得很不好,所以自己買了一份。

宴席結束之後,梁琛送她回去,這才好奇的問她送的什麽東西。

袁彤有些尷尬,以至於不知道怎麽,東西是用藍色的禮盒裝著的,袋子很好看。

袁彤別扭:“你自己看啊。”

“喔。”梁琛單手開車,另一隻手拆開了盒子。

“你專心開車啊,回去再看啊。”袁彤凝眉,見他一隻手開車,不由得有些擔心。

梁琛卻是一副委屈的樣子:“某人不願意拆,隻能我自己來咯。”

袁彤:……

所以,還是她的錯了?

拆開盒子,裏麵是一個藍色的塑料罐!

裝著五顏六色的……棒棒糖!

沒錯,他以為自己看錯了,可看了好幾遍,還都是棒棒糖!

包裝紙各種顏色,但也證明了這就是棒棒糖。

袁彤送他的禮物,是一罐棒棒糖!

袁彤抓了抓頭發,又扯了扯裙子,“我不知道買什麽啊,沒送過別人東西,容顏她們都要給你一罐棒棒糖,我想著給一樣的,可是誰知道,她們竟然空著手來的,騙了我。”

袁彤那叫一個氣啊!

群裏的好好的,她們買棒棒糖!

怎麽就一根都沒拿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