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真的就沒有再問這件事情,下午帶著洛嘉柯一起出去吃飯,

容顏也湊了過去,朋友高冷的一批,容顏覺得他很有性格,對他各種逗弄。

“你比洛離有趣多了!”洛嘉柯跟容顏了一句。

幾個人都愣住!

洛離凝眉,這家夥對她是有什麽意見?從來不會叫一句姐姐也就算了,現在竟然還她無趣?

“咳,你姐姐很好的,你不能這樣跟你姐姐話。”容顏訕訕一笑,解釋了一句。

洛嘉柯沒回答,低頭專心的吃東西。

家夥吃東西的姿態格外優雅,跟從在豪門裏長大的富少爺一樣。

洛離知道,這都是洛爺爺跟洛奶奶教的好,否則,就憑著祁雲跟洛南華從來沒管過他,哪裏會這麽懂事兒?

洛離帶著洛嘉柯來這邊,主要是想知道他更多的秘密,以及他跟夙翊相處的姿態,想知道他跟夙翊是不是有什麽淵源。

但,洛嘉柯用生日禮物一句話就把她堵住了,她便沒有理由再去詢問。

但不能問,她可以從其他方麵著手調查。

可洛嘉柯從生活在鄉下,認識的人不多,跟洛爺爺洛奶奶最為親近,她根本無從下手。

夜晚,洛離在房間裏忙碌,夙翊下樓去取酒,看到朋友坐在沙發上玩遊戲。

夙翊大步過去,端著高腳杯,杯子裏是猩紅的液體,他時不時的晃動一下,以至於看著人有些莫名的恐懼。

洛嘉柯停下玩遊戲的手,抬頭看了他一眼:“洛離不喜歡喝紅酒的人。”

“哦?”夙翊挑眉,覺得這家夥話,分外有趣。

“你為什麽要攻擊我的網站?”夙翊開門見山,直接問了一句。

洛嘉柯一愣,手指捏緊,有些緊張。

他……他怎麽知道的?

“洛離不能問你,我總該有權利問,畢竟,我是當事人,你呢?”夙翊麵無表情,瑉了一口紅酒,然後放在桌子上,姿態優雅的坐在沙發上。

洛嘉柯知道洛離聰明,可夙翊,他還沒有放在眼裏過。

畢竟,洛離不會隨隨便便看上別饒,除了……

但不可能,這是夙翊,並不是那個人!

想到這裏,洛嘉柯鬆了一口氣,開口就是男娃奶聲奶氣的聲音:“看你不爽,就想拿你練手,有問題?”

家夥氣勢很足,但身體畢竟就是個不到七歲的奶娃娃,所以還是避免不了奶聲奶氣,平添了幾分可愛。

“是練手嗎?”練手都能讓他整個技術團隊束手無策,那這家夥,練成之後,得多厲害?

夙翊又不是三歲孩子,怎麽可能相信他的這話。

“洛嘉柯,換做別人,做了這種事情,現在不可能安然無恙的坐在我麵前,如果你不是洛離的弟弟你以為,你現在還有見到我的機會?”夙翊眸色狠厲。

眾所周知,得罪了SL組織,根本沒有活路,洛嘉柯這次差點毀了他們整個網站,除了成人他厲害之外,最該做的,就是處理這人!

但他姓洛!即便沒有洛家的血緣關係,他依舊看在洛離的麵子上,沒有獨斷。

洛嘉柯蹭的一下站了起來,聲音染上了幾分淩厲:“那你當我不認識洛離,你該怎麽做就怎麽做,但你以為,這樣,洛離就會喜歡你嗎?你跟她,永遠都沒有可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