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嘉柯完,邁著短腿噔噔噔的上樓。

夙翊凝眉,洛離在房間裏跟洛嘉柯的對話他聽的一清二楚,早在洛嘉柯過來之前,他便追蹤鎖定了攻擊者的ip地址,即便對方故意隱藏,但他是誰?很輕鬆的就鎖定了那個ip。

地址是他熟悉的,因為他去過,那是洛嘉柯住的鄉下別墅。

那裏隻有兩個老人跟洛嘉柯在。

老人不會做這些的,夙翊十分確定,那麽就隻剩下唯一的可能性,即便他不願意相信,但事實,容不得他質疑。

“對了,夙翊,你喝酒會嗆到。”洛嘉柯上樓,驀然回頭跟他了一句。

夙翊覺得這破孩兒,真是幼稚,真是三歲孩子!

然而,他接下來瑉了一口紅酒,卻是猝不及防的被嗆到,咳的麵紅耳赤!

回了樓上的洛嘉柯聽到聲音,不由得勾唇笑了一下。

還跟他橫,以為他的開光嘴是擺設嗎?

洛離下樓去接水,正好看到夙翊迅速衝去了洗手間,邊走邊咳的厲害,似乎很難受的樣子。

“你怎麽了?”放下杯子,洛離過去,看著他麵紅耳赤的樣子,不由得皺眉。

伸手替他順了順後背,等他緩過來才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“自己都能嗆成這樣。”洛離吐槽了一句。

“洛嘉柯是烏鴉嘴嗎?”夙翊就是隨口一。

洛離卻愣住了,“洛嘉柯你被嗆到?”

夙翊點頭,沒有意識到什麽。

洛離卻是凝眉,了然了!

他又亂用他的開光嘴!

這個家夥,真的是!

跟他了多少遍,不要隨便用,會引起別人懷疑的。

等到夙翊恢複,徹底沒什麽事情,臉色也好了之後,她才端了水上樓,直奔洛嘉柯的房間。

“跟你了多少遍,不要亂用開光嘴,讓別人知道,你會有危險的,我的話你聽不懂還是怎樣?”洛離對著洛嘉柯就是一頓劈頭蓋臉的罵!

她也不上來什麽感覺,就是有些生氣。

這家夥命運多舛,雖然很幸運跟著洛爺爺他們,自己可能也有一些秘密,但從得病,沒有父母的關愛,本身就是很可憐的。

她自認為,現在一心想讓他過的更好一些,哪怕沒什麽血緣關係,名義上的弟弟也罷。

可洛嘉柯,怎麽都不聽。

這個社會人,居心叵測的人太多了,保不準什麽時候就會被人盯上,他這個特殊技能,是會被一些居心叵測的人利用的,嚴重點,更甚至會威脅到他的安危。

而洛離,自認為沒辦法時刻守在他身邊。

洛嘉柯被洛離吼的一愣,眼神有幾分微妙。

這是洛離……第一次凶他!

以前都是不搭理,直接無視,這是第一次,這麽凶,是不是證明,她也是在乎自己的?

洛嘉柯徑自在心裏想著。

洛離見他沒反應,有些惱怒:“你讓我不問我就不問,我一心保護著你,句難聽的,要不是爺爺奶奶,你現在是個沒人要的,指不定在哪裏蹲著,但是洛嘉柯,你給我聽著,沒人有義務對你好,你要懂得感恩,懂得珍惜,跟你的你都要記住,等到來不及的時候,就一切都來不及了,沒人可以幫你的,你明白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