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有工作,的確是真的,卓青州那邊臨時給她發來了一些文件,是關於最近幾個項目的,語言她看一眼,沒問題的話才可以立項。

她處理完,是半個時後的事情,站在樓梯口,盯著客廳裏的一大一兩個人。

洛嘉柯的聲音傳入耳裏:“你跟洛離,什麽關係?”

“你覺得?”

“你是不是喜歡洛離?”

“你覺得?”

“你是不是討厭我?”

“你覺得?”

“你有企圖的解近洛離,對不對?”

“你覺得?”

洛嘉柯捏緊拳頭,恨不得一拳錘過去!

“我覺得你就是!”洛嘉柯咬牙,奶聲奶氣的吼了一句。

全程,夙翊麵色淡定,絲毫沒有被激怒的樣子。

就淡定的坐在那裏,時不時的瑉一口茶。

反觀洛嘉柯,跟個炸毛的獅子一般,揮著拳頭恨不得打死他。

洛離踩著拖鞋下樓,叫了一聲:“洛嘉柯,你快七歲了,禮貌呢?”

“你是我不稱呼他嗎?那我是要稱呼他夙翊,還是叔叔,還是夙翊叔叔,或者是翊叔叔呢?”洛嘉柯眨眼,一副不解的樣子。

一旁的夙翊,著重抓住了叔叔兩個字!

叔叔!

讓他想起來伊池的,他跟洛離年齡差的太多了,有排異反應!

所以,這就是!!!排異反應?

洛嘉柯這個破孩兒叫洛離姐姐,叫他……叔叔?

洛離沒注意到夙翊的神情,卻是跟洛嘉柯道:“我是你姐姐,一口一個洛離,你的禮貌被老師吃了?”

洛嘉柯一本正經:“好像是的。”

夙翊:……

原來洛離不是幫他話,是幫她自己啊!

洛離下去,夙翊自然而然的就直接在客廳開始處理工作,都是一些日常工作,沒有隱私性可,所以完全不用回避。

洛離就坐在洛嘉柯的對麵,注意到他看向夙翊的眼神,滿是敵意,恨不得把人盯出一個窟窿來。

房間,

洛離把人拎了進去,自己坐在旋轉椅上,盯著站著的家夥道:“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!”

“什麽?”

洛離嗬了一聲:“還跟我裝傻呢?”

“夙翊的網站病毒,是你植入的,吧,怎麽回事兒!”洛離也不藏著掖著,直接開門見山。

“好玩兒,我最近剛學會的,想找個地方練練手。”

“所以盯上他了?”洛離眯眼。

那不是普通的網站,是SL的官方網站,尋常人根本不可能知道。

洛嘉柯這話,騙鬼呢?

洛嘉柯看她一副不信的樣子,覺得這樣子的洛離才是正常的,要是連這個都看不出來,就不是他認識的那個了!

“你還欠我一件生日禮物,記得嗎?”洛嘉柯詢問,坐在床上,兩條短腿晃悠了一下。

洛離點頭,示意他繼續下去。

“我跟你的,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,作為我的生日禮物,現在,不許你再問這件事情了,跟這個相關的,跟那個男人相關的,你都不許再問了,聽見沒?”

家夥義正言辭,活像一副大佬!

洛離挑眉,這到底誰才是姐姐?

但是,他這話也相當於承認了,他的確還有很多秘密,沒有告訴她!

洛離想不行,但看見家夥那副殷切的目光,不由得卻點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