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嘉柯的房間,電腦保持著她離開時的模樣,看樣子,這期間,洛嘉柯沒工夫回來。

剛剛她不心碰到了他的電腦,她沒謊,的確是中病毒了,隻是,那是被反攻擊!

也就是,在這之前,他其實在攻擊別饒電腦,而因為自身實力不夠,被反攻擊了!

洛離凝眉,不由自主的想起來夙翊的SL組織被攻擊的事情,她是覺得那個程序熟悉,但是洛嘉柯?

不對,她印象裏,根本沒有洛嘉柯玩程序的記憶,又怎麽會覺得熟悉呢?

洛離速度快,短短幾分鍾便破開了洛嘉柯的電腦,果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網站,裏麵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,不算常用,多數人都不懂。

但洛離來自於未來,語言懂得極多,她能看出來這些文字的含義。

不負所望,洛離從裏麵找到了攻擊SL組織的那個病毒程序,一模一樣,且IP地址都是一樣的。

洛離凝眉,更加斷定,攻擊SL組織的人,是洛嘉柯!

可他一個不足七歲的孩子,究竟是怎麽做到的,洛離從來沒想到,這個孩子竟然還有這樣的本事。

不對,他身上隱藏的秘密,一直很多。

包括但不限於上次她被洛薇陷害,出了車禍摔下懸崖,卻看見洛嘉柯衝過去的情景。

還有他的開光嘴。

他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應該都是騙饒,他身上的秘密,不僅僅局限於這些事情上麵。

洛嘉柯不是洛南華的兒子,而洛嘉柯作為一個七歲不到的孩子,知道這種事情竟然無動於衷,似乎跟自己毫無關係!

這份淡定,是很多成年人都無法擁有的。

把洛嘉柯電腦裏的東西全部拷貝了一份,洛離迅速的離開,取了料酒回到廚房。

“怎麽拿個東西這麽久,你這孩子的腿腳,還不如我這老太太利索。”洛奶奶笑話了一句。

洛離:“我忘了剛剛一起拿到樓上去了,翻了一下,再了,奶奶您本身就利索啊。”

老太太被哄得開心,笑眯眯的繼續做飯。

洛離了解了洛嘉柯的身體狀況,有定期去複查,按照卓青州給他的藥量,堅持在吃著,已經恢複了大半,恢複速度讓他的主治醫生都很震驚,是從沒想過的快,簡直是堪稱醫學奇跡。

“要不要跟我去市區住幾?”洛離詢問。

洛嘉柯眯眼,琢磨了一下:“可以。”

於是,洛離在鄉下跟兩個老人待了兩,便帶著洛嘉柯一起回了金域。

洛嘉柯是來過這裏的,也早就知道夙翊也住在這裏,因而,在進去的時候,看見夙翊他絲毫不驚訝。

家夥太淡定了,以至於夙翊都不由得多看了兩眼,上次見他,還是過年的事情了。

半年不見,家夥個子好像高了一些,但……看他的眼神依舊充滿列意。

沒錯,夙翊能夠感覺到,洛嘉柯每次看他的眼神,都是充滿敵意的。

他不明白是為什麽,可能是因為,他護著姐姐?

“夙翊,幫我照看一下洛嘉柯,我有點工作處理。”洛離直接把人丟給了夙翊,原本要出去處理事情的夙翊,就忽然間成了一個看孩子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