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搖頭,他接觸的東西太多了,很多都不會放在心上。

“你覺得熟悉?是熟人?”夙翊凝眉。

洛離攤手:“不知道,就是感覺,算了,先這樣吧。”

她就是直覺,並沒有合理的證據,所以也不會亂什麽。

洛離幫他解決了病毒的事情,又幫他建立了一道防火牆,確保不會再被攻擊,這才自己去忙。

夙翊便繼續追查攻擊者的信息。

-

洛離是下午過去鄉下的,放暑假一個多月了,洛爺爺洛奶奶叫了她很多次,一直不得空。

“洛嘉柯呢?”洛離凝眉,將買的東西拎進去,問了一句。

“房間裏吧,這孩子,最近玩電腦上癮,一直打遊戲。”洛爺爺嗤了一句。

洛離便點頭,徑自上樓。

敲了房門沒人搭理,她便直接進去了。

“你在幹嘛?”洛離詢問。

洛嘉柯坐在書桌前,電腦界麵停留在植物大戰僵屍上,但是洛嘉柯又沒動,手都撐著腦袋的,顯然是在發呆。

“你怎麽回來了,叫你這麽久也不回來,還以為你忘了這裏還有家人呢。”洛嘉柯悶悶的回了一句,就看了她一眼,便繼續發呆。

洛離過去,叉掉羚腦界麵,手指不心碰到某個鍵盤,電腦忽的一下黑屏,緊接著是一排排代碼,一個一個的顯示出來,還不停的發出滴滴滴的聲音。

洛嘉柯嚇了一跳,連忙起身要去碰電腦。

就看見洛離修長的手指飛速的敲擊鍵盤,沒一會兒便恢複了原樣。

“你個破孩兒,一用電腦幹嘛呢,中病毒了不知道嗎?”洛離斥了一句,拉著人出去客廳。

洛嘉柯回頭看了一眼恢複到桌麵的電腦,不由得凝眉。

他萬萬沒想到,洛離會忽然間過去關他的電腦,早知道他就應該自己扣下電腦的,免得……

洛離這麽淡定,應該不知道什麽吧!洛嘉柯鬆了一口氣!

樓下,兩個老年人看著洛離給他們買回來的各種吃的,見人下來,不由得了一句:“有東西,有東西,你怎麽每次不聽,這麽多不得花錢啊。”

“不缺錢,爺爺,奶奶,你們放心好了。”洛離笑了一下。

兩個老年人都是不缺錢的,洛爺爺年輕的時候在部隊,那可是叱吒風雲的人物,隻是習慣性的節省,不過鋪張浪費的日子罷了。

“聽,你爸爸他,公司沒了?”洛爺爺詢問。

這件事情,新聞上到處都是,他習慣性每刷新聞,自然也看到了。

“您怪我?”洛離抬眸,剝了一顆葡萄塞進嘴裏。

“你這丫頭,我怪你幹什麽,他這是活該,在你心裏,老頭子就是這樣的人?”洛老爺子吹胡子瞪眼睛,一臉不悅。

“她就是這麽想的。”洛嘉柯補刀。

洛離蹭的一下看了他一眼,洛嘉柯連忙噤聲。

這個姐姐,真是越來越凶了!

洛奶奶在廚房做飯,洛離幫忙,老爺子跟洛嘉柯下象棋。

家夥一年級已經結束了,開學就是二年級了,別看才六歲多,象棋卻是下的好,老爺子都時不時的會輸給他。

“奶奶,我帶了一瓶料酒,炒菜味道很好,你等我去取。”洛離罷,擦幹了手離開廚房。

洛嘉柯跟老爺子在外麵院子裏,洛離便直接上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