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南華周身無力,癱在沙發上。

沒了,沒了,徹底沒了!

他現在真的是一無所有了。

樓上,麗娜提著行李箱下來,看見瞬間滄桑了不少的男人,不由得搖頭。

這就叫,自作孽!

她做完了她該做的事情,是時候離開了。

“你幹什麽?”洛南華抬眸,盯著樓上下來的麗娜,一臉警惕。

視線落在她手中的行李箱上時,隱約明白了什麽。

“我該離開了,跟著你,已經得不到任何東西了。”麗娜著,不等他回答,便拉著行李箱大步離開。

她隻是把自己隨身用品帶上了,洛南華後來給她買的衣服,她全部都沒有動。

“麗娜,你給我站住,你什麽意思。”

“站住!”

洛南華瘋了一般的衝出去,想拉住人,然而,麗娜已經快步走遠,上了預約的車。

-

洛離這邊接到電話,得知麗娜已經安全離開洛家,這才放心。

律師也已經跟她溝通過,洛南華名下的那套別墅,會歸到她名下,讓她不用操心任何事情。

這件事情,幾乎都是夙翊讓伊池去處理的,她真的沒有操心任何東西,來,還真是應該感謝一下夙翊的。

轉身,卻看見樓下客廳的夙翊眉頭緊皺。

她似乎還沒見過夙翊這個樣子,一向都是沉穩的夙翊,竟然會表現出來不耐。

洛離下樓,走到他身後看著他在操控電腦。

似乎是一個網站,被植入了病毒,大麵積癱瘓。

洛離看了兩眼,便了然。

SL組織的網站被人攻擊了,夙翊在親自破解。

但是看樣子,似乎並不順利。

夙翊是個電腦高手,一般情況下的事情,都由SL組織專門的技術團隊負責,現在能讓夙翊親自上手,由此可見,這次對手肯定非同一般。

“需要幫忙嗎?”

洛離出聲詢問。

聞言,夙翊側頭,看了一眼洛離,而後指了指旁邊的另外一台筆記本,已經打開了。

“跟我一起。”夙翊回答。

他絲毫不懷疑洛離的實力,但是這種事情,連他都很費力,所以便讓洛離跟著自己一起,同時抵禦這個病毒,不定,可以控製。

洛離也沒耽誤,迅速的收起來手機,便坐過去跟夙翊同時操作。

洛離編寫程序阻攔病毒的入侵夙翊跟她幫忙,兩個人,四隻手,蹭蹭蹭的操作著。

洛離見慣了各種病毒,麵前這個,竟然還有幾分熟悉。

微微凝眉,沒有絲毫晃神。

約摸半個時之後,洛離手心都蓄了一層薄汗,終於鬆了一口氣,丟開電腦,靠在身後的沙發上。

夙翊捏了捏手指,如果不是洛離幫忙,他現在都還沒有解決。

這次對方很厲害,超出他的想像,整個SL組織的技術團隊合作都無法抵抗,就連他自己親自上手,也並沒有太明顯的效果。

網站裏是SL組織的機密信息,包括所有東西的設計圖,一旦被攻擊,所有的機密都會泄露,會對SL組織產生巨大威脅。

“謝謝。”夙翊遞過去一瓶飲料,跟洛離道謝。

洛離順手接過:“你認識嗎?這個病毒程序,有些熟悉!”

她總覺得莫名熟悉,應該出自熟人之手,但她在這個地方認識的人不多,又的確想不到是誰能做出這種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