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袁彤了這話之後,梁琛當真是再沒有出現在她麵前過,這已經過去了半個月,今出成績,梁琛才叫了她來學校。

袁彤哪裏知道,梁琛竟然真的是狀元啊,雖然他以前學習也不錯,但……狀元這種事情,又哪裏是那麽簡單的。

袁彤隻能懊惱自己失策了,當時就是太著急了,以至於把自己賣了。

“所以,答應我了對不對?”梁琛誘惑著詢問。

袁彤支支吾吾,點了頭。

她都已經過了那話,現在總不能不算數。

“但是,但是我還是未成年,這是早戀,所以……”

“還是異地戀呢,怕什麽?不會耽誤你的,開學就是高三,你專心學習,隻要記著有我這個人,別跟其他男同學在一起就行了,這樣總可以?”梁琛自然是知道她的想法,所以便搶先了一步。

他主要是擔心自己離開了一中,袁彤卻還要待在這裏一年,一年的時間,他不在學校盯著,保不準會被別的男孩子把她騙走。

所以便沒忍住,先了出來。

聽見他的話,袁彤這才鬆了一口氣,還好還好,沒有緊逼著她。

倒不是不喜歡梁琛,隻是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,袁彤無法理解,梁琛這麽優秀的人,怎麽就喜歡上她了呢?

在男生眼中,女朋友的理想型應該是洛離,或者段思思那種吧?

雖然她承認自己不喜歡段思思,但不得不,她那種,是讓不少男孩子著迷的類型。

梁琛的誌願是海城大學,計算機仿真科學與技術專業,這個專業目前開放的大學屈指可數,是未來前景比較好的一個,國家正大力開設這個專業。

梁琛對這方麵感興趣,而海城大學,又是第一所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,海城大學雖不算頂尖的學府,但絕對是排的上名號的,且是一所專業十分全麵的學校。

袁彤不懂,甚至是在這之前,完全沒有聽過這個專業。

不過一想,理工男嘛,死直男,學的肯定就是這些什麽計算機,編程,it之類的,書呆子,木頭腦袋!

袁彤也不想了解,便沒有多問。

倒是其他人,都在誇梁琛,尤其是學校的老師。

他們可是知道這個專業有多麽吃香的,現在屬於全國緊缺型人才,加上梁琛的腦袋瓜子聰明,以後一定會是個很厲害的。

段思思的三個誌願全部是海城的,她沒有梁琛那麽優秀的成績,斷然不敢跟他一樣,隻填一個學校。

-

“洛先生,這所別墅隸屬於洛氏集團,洛氏集團新任BOSS決定收回別墅所有權,您必須在三內離開這裏,否則,我將會代表我的當事人提起訴訟。”律師上門,跟洛南華交涉。

他萬萬沒想到,連房子都沒了,這個別墅,是他住的時間最長的一棟,如果這個都沒了,他就沒有地方去了。

洛南華歇斯底裏:“胡,胡襖,這是我的,跟誰都沒有關係。”

“抱歉,請您不要激動,我們隻是陳述事實,來通知您,並不是商量。”

西裝革履的律師罷,便轉身離開了洛家。

洛南華仿佛一瞬間蒼老了十來歲,整個人滄桑無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