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?他怎麽知道?”洛離驚訝。

這事兒她沒有跟夙翊過。

本來還在想辦法應該找誰幫忙的,洛離是覺得,如果不行了,她再找夙翊商量一下,但始終覺得,夙翊不是雲城人,也許沒有那麽大的勢力,所以就一直拖著。

拖著就拖到了現在,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,她想著要是實在不行,就找顧振勳幫忙算了。

倒是沒想到,夙翊已經跟伊池打過招呼了。

“先生隻是讓我來協助洛姐,其他的沒。”伊池回了一句。

洛離也知道,這事兒問他問不出來個什麽。

雖然不知道夙翊是怎麽知道的,但伊池來幫她,的確是省下了不少麻煩。

原本還以為自己要多些什麽的,結果進去之後,洛離全程不用管事兒,隻跟容顏進了現場,所有的事情,全部都是伊池在負責。

容顏跟洛離坐在一起,好奇的不得了:“他打算幹什麽啊?也不動!”

“就這樣等著嗎,你確定靠譜?”

“他去幹嘛了?”

洛離坐在那兒,就盯著伊池,她也不知道,但是有夙翊的吩咐,他應該是能辦好事情的。

洛離隻在現場待了一個時不到,便跟容顏出去透氣了,剛出大會議室,便迎麵撞上了洛南華。

容顏:……

這可真是……太巧了嗬嗬嗬!

“離,你怎麽在這裏,是跟……顧市長一起來的嗎?”洛南華愣了一下,詢問了一句。

他早就知道,這個女兒最近混得很好,在雲城的人際關係,甚至已經超過他了。

洛離能出現在這裏,他現在已經絲毫不稀奇了。

隻覺得,這個女兒是真的厲害。

“離,顧市長呢,爸爸今來談個合作,如果方便,可以請你跟顧市長一起吃個飯的。”洛南華是想著,能借著洛離這條線搭上顧市長,以後多少有用處的,好多事情都方便多了。

然而,讓他沒想到的是,洛離根本不搭理他,隻是冷冰冰的回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,我們不熟。”

容顏沒忍住笑出聲!

這洛離,懟爸爸都懟的這麽輕鬆,可真是厲害鴨!

“離,你怎麽話呢,我可是你爸爸啊。”

“以前可沒見過你是我爸爸,現在怎麽改變主意了,嗯?覺得我有用處了?有利用價值了,所以改變主意了?”洛離看了他一眼,根本沒搭理再多一句。

便直接跟容顏一起離開。

原地的洛南華覺得丟了麵子,他以為,再怎麽著,他好歹是洛離的爸爸,她不至於公開讓他難堪的,卻沒想到,這個死丫頭,真的是這麽無情,這種場合,絲毫不顧旁饒眼光,將他拒絕的這麽幹脆徹底。

“他恐怕想不到,等會兒的下場有多慘,現在還有心思來跟你搭訕。”容顏笑了一句。

她幾乎可以預料到,洛南華在得知自己公司沒了之後的樣子。

肯定跟個跳梁醜一樣。

洛離沒話,出去透了氣。

直到伊池處理好所有事情,拿著一堆文件過來找她。

“洛姐,全部辦妥了,洛氏集團現在隸屬於您的名下,洛南華現如今,已經不再跟洛氏集團有絲毫關係。”伊池把文件遞過去給洛離看。